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与美国非盈利组织合作提供光伏组件

发表于:2011-03-23 11:38:00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21日宣布旗下分公司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英利美国”)已与美国非盈利组织GRIDAlternatives签署了一份战略性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英利美国将为该组织捐赠一批光伏组件,同时英利美国获得该组织的官方组件供应商资格。来自英利美国的捐赠是该组织有史以来接收到的最大规模捐赠。GRIDAlternatives总部位于加州,是一家非盈利性质的光伏系统安装商。该组织致力于为社区低收入家庭提供绿色电力,帮助其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并提供光伏系统安装及培训等方面的服务。

过与志愿组织和绿色岗位培训专员进行合作,英利美国和GRIDAlternatives将在2011年为加州400个低收入家庭安装总计1兆瓦的光伏系统。该项目采用的光伏组件全部由英利提供,部分属于捐赠性质,部分需以合理的市场价格购买。这些光伏系统在使用期限内可为这些家庭节约总计1,000万美元的电费支出,同时减少40,000吨二氧化碳的排放。另外,该项目还将为有意从事光伏系统安装工作的社区居民提供相关知识的培训和实地操作机会。

GRIDAlternatives组织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监EricaMackie表示:“非常感谢英利美国的帮助。在他们的帮助下,不仅上百个低收入家庭能够获得清洁的绿色电力,同时也将为光伏行业培养一批专业人才。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证明假使低收入家庭用得起太阳能电力,太阳能电力的普及将毋庸置疑。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宣布与英利美国的合作,该种合作模式在GRIDAlternatives的历史上尚属首次,同时也很感谢他们为美国弱势群体所做出的贡献。”

英利美国董事总经理RobertPetrina表示:“履行社会责任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与GRIDAlternatives的合作使我们倍感荣幸。我们相信为老百姓生产用得起的绿色电力以及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是我们实践这一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长期以来,英利忠实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子孙后代提供更为绿色的生活环境,这也是我们选择与GRIDAlternatives展开合作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