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意大利躲过设置上限之劫

发表于:2011-03-03 11:49:00    

据巴克莱投资银行分析师维沙尔•沙赫(Vishal Shah)表示,对于意大利光伏设备上网电价补贴政策的修改所引起的焦虑近日急转直下,甚至为光伏设备安装量设置上限的这一做法都显得不太可能实现。近日的各政治姿态表明,意大利政府的各部长们并不支持以任何形式在上网电价补贴机制中为安装量设置上限。

在GSE(意大利国家电力局)所受到的安装及联网请求出现大规模的增长之后,曾有人建议为太阳能设备的安装量设置8GW的上限。而商业团体则建议将上限设置在12GW。

然而,据沙赫先生表示:

意大利环境部部长昨天(三月一日)发表了一份声明,强调了逐步减轻刺激政策为政府所带来的压力,而并不是完全摒弃相关做法的重要性。随后在今天(三月二日) Enel公司碳封存设备的开幕庆典上,环境部部长又向媒体发表讲话称,就她所知,政府将不会为对产业设置8GW的上限,同时,相关法令的制定仍在协商之中。

据称,广受瞩目的上网电价补贴修改草案的最终版本将于三月二日晚间敲定,并将于当地时间三月三日送交内阁接受审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