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德州旧貌换新颜 石油之家因太阳能而变

发表于:2010-12-23 11:27:00    

德克萨斯州一直以来都是石油巨头们的故乡,他们的发家绝技就是在常人难以到达的地方发掘和采集石油。今天,奥斯丁的大学城边已经俨然变身为一个巨大的无碳电力市场的中心地带,这一切要归功于德州炎热的太阳。

如果该州立法激励各个价位的太阳能板的购买经济,德州的其他地区也可以跟上这个趋势。

美国的大型太阳能企业,比如SunPower Corp.,大多诞生在加州硅谷,它们得益于该州的可再生能源激励政策,并希望德州也能在美国的太阳能部署的事业上充当一个先锋。

德州是加州之外美国人口最多的州,它是美国能源领域的中心。传统的石油公司,无论是Exxon Mobil还是ConocoPhillips,都以德州为家,但德州也号称是美国发展最大的风力发电地区。

“把德州看作是美国太阳能最大的市场所在地是再正常不过的。”SunPower公司公共政策与公司联络部门执行副主席Julie Blunden表示。

这个月早些时候,SunPower,作为加州最大的太阳能公司,承诺要在奥斯丁设立办事处并雇用450名员工。Ms Blunden说,德州很有可能朝夕之间就取代加州成为太阳能发电的第一州。

“德州很大,”Rober W.Baird & Co.的清洁技术高级研究分析师Michael Horwitz说道。SunPower有着强大的太阳能营销记录,而且“说他们是第一批开拓这个市场的人也不足为奇。”Horwitz先生表示。

德州有很多值得一提的历史。它是美国最大的电力市场,而且任何去过那里的人都会说,那里阳光充足。

根据美国能源部的说法,德州“简直是在无限地提供太阳能供应”,它在美国太阳能潜力排名中名列第一。

这个潜力还远远没有被发掘。Hapoalim Securities的分析师Aaron Chew说,加州是美国第一大太阳能发电州,这要归功于将近20亿美元的政策激励以及立法要求2020年前的可再生电能要占到总用电的33%的硬指标。

德州连前十名都没有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