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绿色动力,助推低碳经济“扬帆远航”

发表于:2010-12-23 11:41:00    

日前,以“绿色经济,互利共赢”为主题的“2010中国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高科技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在京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绿博会汇聚了国际一流的低碳环保产品与最新的节能技术和产品,以高规格的参展内容全方位展现了绿色节能的生产、生活和消费方式,为加强绿色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节能减排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艾默生网络能源在绿色节能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在本届绿博会上,艾默生网络能源展示的一批业内领先的绿色动力品牌成为一大亮点。绿博会开幕当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莅临了艾默生展台,较为详细地了解了公司在绿色动力方面的技术、研发、制造与服务优势,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展会后期,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以及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副司长邱丽新、外事司副司长李柏军来到艾默生展台参观,听取了艾默生有关领导对公司产品的介绍。
 

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来到艾默生展台参观

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副司长邱丽新、外事司副司长李柏军来到艾默生展台参观

当前,我国政府已经把发展低碳经济作为面向未来的重大战略。去年11月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到2020年中国单位GDP的二氧化碳排放将比2005年减少百分之四十至四十五,并将其纳入了“十二五”及其后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同时制定了相应的国内统计、监测、考核办法。这一节能减排目标的提出,意味着传统意义上的高能耗企业必须通过技术革新进一步挖掘节能减排的潜力,对能源结构、产业结构进行调整,以实现低碳排放的目标。

在这一趋势的影响下,网络动力行业的作用日益凸显。随着中国城市化、工业信息化步伐的不断加快,通信、电力、金融、交通运输等高能耗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对于网络动力产品有了新的认识,在高可靠性、高可用性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节能降耗的需求。基于新的需求,网络动力厂商在新能源和节能减排技术方面进行了积极创新,推出了诸多绿色低碳解决方案,并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应用,在为企业节省能耗的同时,也为发展低碳经济提供了良好支持。

在推动低碳经济发展的众多力量当中,艾默生网络能源可谓一枝独秀。近年来,公司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打造了一批高效节能的动力产品和解决方案。Hipulse U系列和NXL系列UPS、Liebert.XD和Liebert.PEX系列机房精密空调、DME3000系列新风一体机空调、艾默生高效电源模块等产品都具有卓越的节能性能。艾默生智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更是将高能效作为一个核心要素来考虑,以“能效逻辑”理念为指导打造节能型数据中心。

艾默生网络能源在绿博会上展出的光伏并网发电解决方案、数据中心/通信基站光电互补解决方案、储能电站解决方案、风能发电解决方案、工业节能解决方案、电动汽车充电站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或者将可再生能源应用到通信网络,或者将前沿技术应用到传统行业的节能改造,是公司在绿色动力研发方面更为精彩之作。通过这些努力,艾默生网络能源将在中国乃至全球低碳经济的大潮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除了在产品方面坚持研发和创新之外,艾默生网络能源还致力于绿色动力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在建设节能项目、制定行业标准规范、推进技术交流共享等方面,公司积极与各大运营商、集成商及行业相关部门展开交流与合作,并获得了显著成效。长期以来,艾默生网络能源秉持“关键业务全保障TM” 理念,持续关注节能环保领域,并基于自身在电力电子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结合对行业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握,不断坚持技术创新,塑造了在该领域的先锋地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