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芜湖或将成为全国最大的光电产业基地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0-10-25 09:27:06作者:索比太阳能

  “有所为、有所不为”,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干大事,建设富有芜湖特色的产业体系,是芜湖近年来培育新兴产业的核心理念之一。记者从芜湖市创新办获悉,2015年,芜湖或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光电产业基地。

  据悉,芜湖市政府一直注重加快培育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四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今年上半年,四大新兴产业完成投资65。9亿元,同比增长54。8%;实现产值168。6亿元,增长46。8%。到2015年力争打造汽车、材料、光电三个千亿元产业,奇瑞、海螺两个千亿元企业,新兴铸管等三个500亿元和若干个百亿元工业企业。
  记者获悉,总投资120亿元的三安光电芜湖光电项目,主体厂房已封顶,订购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MOCVD设备107台,预计年底一期建成投产,全部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00亿元以上。

  总投资60亿元的德豪润达LED封装项目厂房土建正在施工,预计年底一期建成投产,全部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80亿元。投资80亿元、年产能1000兆瓦的地面应用高倍聚光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项目,预计年内开工,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50亿元。总投资27。5亿元的信义光伏、节能玻璃项目,2条生产线点火,5条深加工生产线开始试生产。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芜湖或将成为全国最大的光电产业基地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