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市场发展势头强劲:Phoenix的逆变器和组件供不应求

发表于:2009-11-16 14:32:46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PV-tech

    德国住宅市场的过热,使得系统集成商Phoenix太阳能的业务也有所回暖。截止年底,Phoenix太阳能公司的逆变器和太阳能组件可能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该公司在发布09年第三季度财报的时候指出,今年上半年德国的组件价格持续下降。而价格在第三季度趋于稳定,Phoenix太阳能的订单也大量涌现。随着较高的收益以及下跌的价格,德国市场会继续蓬勃发展。

    Phoenix太阳能公司预计今年是德国有史以来最戏剧性的一年,虽然起初发展势头缓慢,但是今年太阳能安装量会大大超过2008年。该公司预计今年德国新增安装量将达到2.5GW,与08年相比增加了60%。

    Phoenix太阳能公司还表示11月的安装量将会是400MW,而历史上最高安装量为300MW。公共事业下太阳能项目也曾一度让德国市场萎靡。财务援助不够限制了项目的开发。更重要的是,获得资金的过程按照严格的标准,银行贷款已不再适用,这导致耽误了许多项目。这种情况也影响到了Phoenix太阳能,目前有很多订单都被滞后。

    该公司指出西班牙市场已经出现资金问题,在该地区仅能安装130MW。

    然而,西班牙市场可能会在延误的工程中有所改善,这可以缓解需要在2010年需要建成的项目。

    意大利市场今年上半年组件价格下跌,随之安装量也减少。稳定的价格和供应的增多,使得需求有所回暖,到今年安装量可能会达到250MW。

    法国市场也在逐步改善,但目前需要面临着长期的审批程序,对安装量所有妨碍。即便如此,法国市场预计今年可达150兆瓦。 (译/Solarbe.com)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