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MEMC调降第三财季销售额预期

发表于:2009-09-10 10:39:00    

北京时间9月8日晚间,MEMC电子材料公司(WFR)宣布,调降对第三财季销售额的预期,计划关闭设于德州和密苏里州的两家工厂。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上午11:42(北京时间周二晚23点42分),MEMC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股票下跌61美分,至15.98美元,跌幅为3.68%。
  
  这家总部位于密苏里州圣彼得斯的半导体公司指出,将终止位于德州Sherman和圣彼得斯的硅晶锭及晶圆工厂的生产。并将部分的产品转移到亚洲生产。

MEMC表示,上述工厂的关闭将在2010年和2011年初进行,在美国境内将影响约540位员工的就业,公司将向其中某些员工提供其他工厂的职位,向相关员工支付的资遣费用将导致公司负担约1800万美元的开支。

MEMC还宣布,将第三财季营收的预期范围降为2.85亿至3.15亿美元。原预期范围为3亿至3.5亿美元。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目前平均预期MEMC第三季的销售额约为3.24亿美元。

该公司还称,由于八月份设备出现故障,公司设于德州Pasadena的多晶硅工厂遭遇了停工,预计在九月底之前该厂的生产将恢复正常,但估计本次停工可能对第三季的营收和利润率有“消极影响”。(编辑:xiaoyao)

相关链接:德国Q-Cells和美国MEMC合建太阳能电池厂计划受挫
      美国法院驳回MEMC对德国Conergy AG的提告
      美国MEMC今年上半年营收不足5亿美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