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组件生产设备 » 层压机 > 正文

奥瑞特再展雄厚实力,中国首台多层层压机问世

来源:奥瑞特发布时间:2009-09-01 15:48:48作者:索比太阳能
    “绿色产业更需要由节能设备来引领!”2009年6月,秦皇岛市奥瑞特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出中国第一台全自动多层层压机,成为目前国内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设备领域中最新的节能型层压设备。该设备已于同月在阿特斯进行现场应用,至今为止设备现场运行良好,一切正常。奥瑞特全自动多层层压机的问世,不仅更好的满足了客户低投入、高产出的生产诉求,同时也标志着中国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设备向未来节能、高效的国际化发展方向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经历了多年发展,中国已经跃居成为世界光伏产业第一大国。近10年以来,中国光伏产业以每年平均30%的速度递增,最近3年更是以每年50%以上的速度高速增长。如今,太阳能光伏发电已经成为可再生能源领域中继风力发电之后产业化发展最快、最大的领域。与此同时,蓬勃发展的行业形势给各个组件生产企业带来了大量商机,他们不断扩产以适应行业的快速发展,但设备应用、资金投入及场地限制等众多因素却在方方面面的制约着他们的发展。
   奥瑞特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研发生产太阳能电池组件层压机的企业,多年来一直以满足客户各种设备需求,提供最优秀的售后服务为目标,研制出各系列性价比高、可靠性强、配套性好、结构稳定的层压机。 2006年,奥瑞特即以研发高效率、低能耗、节约占地面积的新型层压机为阶段性目标。功夫不负有心人,经历长达三年的奋斗与努力,2009年6月,奥瑞特终于研发生产出中国第一台全自动多层层压机。该层压机是国内最新的节能型层压设备,具有自动性能强、技术水平高和综合成本低的卓越优势,更好的迎合了组件生产企业利润最大化的普遍要求,是层压设备未来的发展方向。
    该多层层压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投产使用后将在太阳能电池组件封装市场上大力推广,促进光伏组件制造业向低能耗、高效率的方向发展,从而推动中国太阳能组件封装行业不断超越国际化水准,引领世界封装产业新潮流!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奥瑞特再展雄厚实力,中国首台多层层压机问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