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Echelon公司技术被太阳能逆变器行业巨头SMA所采纳

发表于:2009-07-16 13:24:12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Echelon

美国埃施朗(Echelon)公司近日宣布LonWorks技术已被SMA America公司用于他们的太阳能装置中。总部设立在德国的SMA  America公司是太阳能逆变器行业的巨头SMA太阳能技术集团的子公司。配备通信驱动器的SMA逆变器配合埃施朗公司的i.LON  SmartServer智能服务器可以用来监测太阳能电池板阵列的工作状况和产生的电量,以供维修、报告和检验之用,并帮助维持高效的运行。SMA在他们的Sunny  Central 250u和Sunny Tower逆变器中使用i.LON SmartServer智能服务器。

逆变器把太阳能电池板生产的直流电(DC)转换成交流电(AC)以便用于大楼和家庭使用。依据“太阳能行业协会(Solar Energy Industries Association)”的一个最新报告,美国太阳能工业在2008年继续以创纪录速度发展。丰厚的顾客回报和联邦政府税收抵免使系统的价格已下降三分之一或以上。                    

“能和太阳能逆变器行业巨头SMA公司合作,并成为迅速成长的太阳能市场的一部分,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埃施朗公司营销和销售高级副总裁Anders Axelsson说,“用于开发和部署所有类型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太阳能和其他替代能源解决方案在内,埃施朗公司的i.LON SmartServer智能服务器是最理想的工具。”                    

“埃施朗公司的技术提供高水平的可靠性和灵活性,我们认为,为了能向顾客提供效率更高的多种多样的解决方案,这是必不可少的,”SMA美国公司的营销主任Jeffry Philpott说,“因为LonWorks平台是一种开放式技术,它和顾客所用的大部分现有的子系统连接良好,使数据更易存取,有助于降低整个系统成本。”

i.LON SmartServer智能服务器自动阅读太阳能逆变器的数据,并使该数据能通过标准网页为基础的局部控制协议存取,让其能为现有的能源管理系统(EMS)和楼宇管理系统所用。该数据能直接转发至顾客的门户网站或者存储在本地的i.LON SmartServer智能服务器上,以便在网络故障时提供数据的完整性。这一岁入级(revenue grade)的电力生产数据可以用于能源检验和折扣计划。

除了逆变器监测外,埃施朗公司的i.LON SmartServer智能服务器还可作为能源监测和需求管理的标准网关设备。光电池效率可以远程监测,以便必要时由自动调度维护技术员来优化效率或减少维护费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