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宏威:填补中国大型自动化太阳能薄膜生产设备空白

发表于:2009-06-12 21:11:26     作者:韩晓明 来源:Solarbe.com

  宏威集团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大面积、高产能、全自动非晶硅薄膜整套生产系统的企业,在河南安阳参与投资的大规模太阳能电池生产厂——河南新能光伏有限公司将于近期投产,加速宏威集团在太阳能产业链的垂直整合。


  “08年7月,光伏行业蓬勃发展之时,温家宝总理曾到访宏威集团。一年过去了,09年7月,如果温总理再一次来到宏威,您最想对他说的是什么?”记者问。“您去年看到我们研发的设备,今年已经投入生产了,填补了我们国家在大型自动化太阳能薄膜生产设备的空白,希望政府能继续大力推动太阳能行业的发展。”范总认为,现在中国光伏行业投资的主要部分是设备投资,如果中国企业没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设备,这部分民族资金就全部流向了国外。带着这样一种民族使命感,宏威集团将研发薄膜太阳能生产系统视为促进中国光伏行业发展的一种责任。宏威集团着力于核心竞争力的培养,本着先做强、再做大的经营方针,将在光盘行业垂直整合的理念和成功经验指导其在光伏事业部的经营,并且取得了迅速的发展。

  近期,随着安阳项目的建成和投产,宏威在国际上已签订的设备订单将陆续执行。除了装备销售外,宏威也加强在中游环节的发展,作为对客户的示范和支持。

  范继良先生是位年轻有为的企业家,其管理思路也很新颖。企业设有CEO博客、CEO邮箱,作为与员工、供应商、社会各界沟通的渠道。他认为员工有权了解CEO在想什么,也欢迎员工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尊重员工对企业的看法。

  在企业发展同时,宏威不忘回报社会。范总说:“我认为每一个企业、企业家,对社会都是有责任的。钱赚多了放兜里是没意思的,所以集团每年都会支持国家公益事业的发展,随着去年凯瑞希望小学的建成使用,今年已经计划在河南兴建几所希望小学。基础教育做好了,国民素质提高了,我们国家自然就会强大,这也是我每一天努力工作的推动力。”

  About 宏威集团:

  宏威集团创立于2000年,为一家致力提供先进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的全球性供应商。宏威在自动化系统和工艺工程上,拥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结合其真空镀膜等核心技术,将集团业务扩展至光伏(Photovoltaic)产业和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产业。宏威集团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世界顶级的生产设备,为其在高科技工业领域中创造最大的回报。www.anwell.com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