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实施重金奖励政策 推动太阳能发展

发表于:2009-05-08 10:14:00    

为加速推动太阳能产业发展,美国宾州(Pennsylvania)州政府日前祭出800万美元奖励方案。补助宾州企业、各经济发展组织及政府单位使用太阳能,或制造、组装太阳能设备之用。

此方案为宾州州长Edward G. Rendell之前签署的6亿5千万美元替代性能源投资基金法案的一部份,预计整个法案可创造一万份以上新任务,吸引超过35亿美元的外商投资。

新的奖励方案重点如:申请厂商或单位必须投入与宾州政府补助额相等的资金。而符合申请资格者包含生产、经销、保存太阳能的厂商,或制造装备、组装太阳能板或其他太阳能设备的厂商。以研发太阳能为目的的设施发展与建造单位亦符合标准。

太阳能源生产或经销方案和太阳能研究发展设备,可符合申请最高500万贷款或100万美元补助资格。制造太阳能散件的公司,在经批准后的三年内,每创造1个新任务,可获得3 .5万美元贷款及5,000美元补助。宾州财政部也担保500万美元的清偿贷款额。宾州经济发展厅与环境保护厅共同运行此一新奖励方案,宾州财政部为主管机关。

宾州驻台贸易投资办事处处长蔡宜玲表示,宾州对外来投资企业提供相当多元的支持计画与奖励措施。如创造任务机会的补助方案、土地与建筑物及机械设备的长期低利贷款、投入公共建设的长期低利贷款,另有研发费用的税负减免与任务训练补助,及在拟鼓励开发的地区设厂的企业可享有长期的撙节税负优惠。

当前有10多家台湾企业在宾州投资如:复盛集团、茂迪、富士康、大陆工程、乐荣工业等。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