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金融危机导致太阳能产品增长变慢

发表于:2009-03-20 10:24:00    

据太阳能贸易集团的资料显示,美国太阳能企业在2008年发展迅速,但不景气的经济使一些人打消了安装太阳能产品的念头。

太阳能产业协会在周四公布的一份年度报告的总结中写道,美国的太阳能发电量比2007年的8775兆瓦上升的9%,即1265兆瓦。

太阳能电池板的容量也比2007年的增加了78%,安装太阳能热水器的人数也增加了50%.

但住房危机问题使太阳能联合供热系统的发货量减少了3%。

该协会指出,不景气的经济给一些企业带来了资金方面的问题。

该协会指出“很多公司的报告显示,虽然很多消费者依然对太阳能产品很感兴趣,但由于目前的个人财务和信贷紧缩问题使我们的销量减少了。”

财政刺激的一揽子计划中就设立一项奖金项目,即在今年一些消费者会得到安装太阳能产品所花的费用的30%的现金。

这项刺激法还授权美国政府保障太阳能和其他新能源项目的贷款。

改协会表示“这能帮助企业解除一些项目融资上的限制。”

美国太阳能协会主席Rhone Resch说道,2009年的第1个季度对于太阳能行业来说是非常残忍的。虽然他没有提供这个行业的任何数字来证明。

美国总统奥巴马承诺要在未来3年里使新能源产品的产量增加一倍。Resch说道,只要国会采取行动,太阳能行业能够完全胜任这个命令。

Resch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要实现这个目标就需要太阳能用户的稳定增长,但这不是凭空就能出现的。”

Resch说道,除了减免税务和经济刺激措施外,立法者必须建立一个新能源文件来使供电方生产一定量的新能源电力。

Resch也说道,要达到这样的标准,这个文件就应该包含鼓励使用太阳能的条款。

Resch说道,没有一座太阳能电厂在2008年上线,他希望在未来的3年里,能够建设太阳能电厂,哪怕只有两三座。太阳能使用量会在短期增长,其中大部分都取决于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量。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