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力诺太阳:将掀起一波新的业绩浪潮

发布时间:2008-10-31 09:29:00

   周四大盘在国家降息利好刺激下,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随着3季报的相继出炉,周五为业绩公布的最后一天,有望掀起一波新的业绩浪潮,不妨重点关注业绩暴涨的新能源优质股力诺太阳


   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太阳热水器核心技术产品供应商,其主导产品稳居国内市场领先地位,太阳能毛坯管占国内市场的65%,镀膜管占国内高端市场的70%,今年以来由于太阳能热利用行业的快速发展,产品销量大增,上半年公司太阳能玻管及相关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1.82%,毛利率增长6.86个百分点,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58%。


   随着公司向力诺集团及力诺新材料非公开发行9742万股的增发方案获得高票通过,拟注入的资产拥有成熟的技术、完善的市场网络和商务模式,重组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国内唯一拥有从石英砂开采加工到光热终端产品完整产业链的企业,并成为全球第一家太阳能热利用的上市公司,为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产业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底部止跌迹象明显,随着量能的逐步放出,走出两阳夹阴的走势,反弹行情一触即发,不妨积极关注。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力诺太阳:将掀起一波新的业绩浪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