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卡姆丹克落户南昌经开区生产单晶硅

发表于:2008-05-10    

   5月9日,上海卡姆丹克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协议,决定落户开发区从事太阳能级单晶硅生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余欣荣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屹一行。市长胡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詠出席签约仪式。

   余欣荣在会见中对卡姆丹克公司与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南昌经济发展的主要思路和基本情况。他说,在大力推进工业化和城市化的进程中,南昌正着力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全力打造区域性金融、商贸、物流三个中心,千方百计满足各个企业和各种人群的需求。企业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工作责任,企业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企业的成功就是我们的工作价值。与卡姆丹克这样的优秀团队进行合作是件值得庆幸的事情,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并在企业与政府的共同推动下,尽快在南昌形成一个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新材料产业。

   由美国卡姆丹克公司在2005年投资成立的上海卡姆丹克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太阳能级单晶硅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今年将完成70兆瓦单晶硅片生产,由于生产场所以及生产能力的局限,公司决定投资2亿美元在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建单晶硅生产项目。整个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8000万美元,一年建成投产,全部达产后年产能200兆瓦,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人民币;二期将新增投资1.2亿美元,新增400兆瓦生产能力,两期全部达产后将形成年产能600兆瓦,实现销售收入140亿元人民币。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