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霍尼韦尔开发保护光电太阳能电池材料

发表于:2008-05-10    

   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2008 年 5 月 6 日讯——霍尼韦尔公司今日宣布,该公司开发出能够在恶劣环境下保护光伏 (PV) 太阳能电池的新型材料。

   新产品名为 霍尼韦尔PowerShield&S482; PV325,能在潮湿等各种环境中保护 PV 组件,包括组件中将光能转化为电能的主要部件。 该产品不仅抗紫外线、防潮、耐风化,还能承受工作电压高达 1,000 伏的组件所产生的电力负载。

   霍尼韦尔 PowerShield 主要为刚性 PV 组件开发,而刚性 PV 组件则专用于向公共设施或当地电网供电。 这种组件的使用寿命通常为 25 年,可在公共设施断电期间充当可靠电源,并能弥补高峰期的电力需求和相关成本。

   霍尼韦尔功能性产品业务部特种薄膜全球业务总监 Jeff Czarnecki 表示:“独立性能测试的初步结果表明,这种材料可以满足 PV 组件生产商的苛刻要求。 我们希望这种阻隔材料能在今年年底前通过业内的性能标准认证。”

   Czarnecki 还说,这种白色反光材料采用了霍尼韦尔的高性能阻隔薄膜技术。 霍尼韦尔PowerShield 采用五层设计,包括两个基于乙烯-三氟氯乙烯 (ECTFE) 含氟聚合物薄膜的外保护层、一个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 (PET) 中间层,以及两个专有粘合材料构成的内粘合层。 它为 PV 组件生产商提供了聚氟乙烯背板材料的替代产品。

   部分亚洲和欧洲地区的太阳能需求与日俱增,两大洲采取补贴形式,使客户能够通过返销给电网的能源千瓦数获得资金补偿。 据国际太阳能研究和咨询公司 Solarbuzz&S482; 的统计,全球光伏行业 2007 年的收入约为 170 亿美元。

   霍尼韦尔在高性能透明阻隔薄膜方面一直不断创新。 除了霍尼韦尔 PowerShield PV325,霍尼韦尔还生产了用于药品泡罩包装的 Aclar? 含氟聚合物薄膜、Capranò 双轴定向尼龙薄膜(又称双向拉伸聚酰胺 (BOPA) 薄膜)、Capran? 热稳定尼龙薄膜、在所有热塑性透明树脂中隔湿性能最佳的 Aclon&S482; 含氟聚合物树脂,以及供工业应用的霍尼韦尔 PCTFE 和 PMP 阻隔薄膜。

   霍尼韦尔还提供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销售和服务,同时也是 2007 年Solar Decathlon太阳能行业竞赛的赞助商,该国际竞赛由美国能源部负责和全权主办。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