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电面临硅料紧缺的窘境

来源:Motley Fool发布时间:2007-07-12 17:49:59作者:Solarbe.com

最近,对于中电光伏的投资者来说很令人沮丧,近期中电股票有所下滑。

上周,中电光伏报告了的初步的销售业绩和第二季度的发展目标。在光伏产业急速发展的同时,同样急剧拉升的多晶硅价格也超出了中电可承受的范围,但是由于原料不足,前景令人担忧。

国外评论人Toby Shute说他实际上有点怀疑中电发布的声明:“从第二季度签订的供应合同来看,我们确信我们的硅片供应在2007下半年和2008年得到保证。”

原文链接:
http://www.fool.com/investing/high-growth/2007/07/11/china-sunergys-silicon-squeeze.aspx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电面临硅料紧缺的窘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