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日日顺与光伏行业龙头企业深化合作,共建光伏供应链管理服务新业态

来源:日日顺供应链发布时间:2024-03-19 08:46:11

近日,日日顺供应链光伏行业龙头企业L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此次强强联手,日日顺供应链在过往干线运输服务的基础上,向供应链前端进行延伸,为L客户打造覆盖揽收、仓储、管理、运输、路勘、交付等供应链全链路管理解决方案,促进双方建立起更广泛、更深层次的战略协同。

在全球能源革命浪潮与我国双碳目标的有力推动下,能源供应体系正经历着深刻的转型变革。光伏行业凭借其技术先进性和绿色可持续的特点,成为这一转型进程中的关键推动力量,并实现了迅猛的发展。根据第三方CPIA预测,未来4年全球光伏累计装机量将超过煤炭,成为全球最大的电源形式。日日顺供应链把握市场机遇,通过与行业龙头开展合作,抢先打造光伏供应链管理服务新样板。

超硬核护航:加速光伏行业供应链管理智慧化升级

据了解,L客户的光伏项目规模庞大,广泛布局于人口稀少但光照充足的西北等偏远地区。这些地区路况复杂,特别是砂石路的存在,给产品运输带来了诸多挑战。同时,复杂路况可能导致货物安全风险增加,这无疑进一步加剧了供应链管理的难度。面对这些挑战,供应链管理的专业性和精细度显得尤为重要。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日日顺供应链主动靠前服务,在提前路勘、运力智能匹配等方面实现专人专线一站式、个性化管理。

在产品运输前,日日顺供应链会通过数字化手段进行提前路勘,针对“哪些地方有树木阻挡”、“哪些拐弯处需要取直拓宽”等道路情况出具路勘报告,并在运输配送环节规划中转短驳等个性化的服务方案,依托智能排程等数字化系统为司机设置最佳行驶路线,提高配送效率。此外,针对搬运、运输途中可能造成的破损情况,日日顺供应链不仅以专业装备对商品进行二次防护,还为L客户提供了《项目操作指导》,最终实现百万分级低货损。

一体化服务:助力行业客户降本增效

降本增效是企业实现长期发展的关键要素。即便是对于L客户这样的行业头部企业而言,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成本攀升背景下,积极寻求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效率的新途径,也显得至关重要。

以仓储管理为例,基于行业痛点及客户需求,日日顺供应链围绕装卸、盘点、发货等环节形成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通过应用订单管理、仓储管理等数字化信息系统,日日顺供应链能够对各个作业节点进行信息化、可视化管理,助力L客户实现“收、管、发、盘”一步到位。

据介绍,为了给L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日日顺供应链未来将持续完善自身服务方案,通过储备运力资源、打造灵活多式联运方案等,进一步赋能客户供应链管理降本增效。

“日日顺重视客户、保障有力、沟通及时、服务到位,是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L企业负责人表示。

如今,光伏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新时期。日日顺供应链不断拓宽自身服务边界,探索并创新服务模式,在为光伏行业客户提供优质供应链管理服务的同时,也将助力构建可持续发展新生态,打造绿色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日日顺与光伏行业龙头企业深化合作,共建光伏供应链管理服务新业态

日日顺与光伏行业龙头企业深化合作,共建光伏供应链管理服务新业态

近日,日日顺供应链与光伏行业龙头企业L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此次强强联手,日日顺供应链在过往干线运输服务的基础上,向供应链前端进行延伸,为L客户打造覆盖揽收、仓储、管理、运输、路勘、交付等供应链全链路管理解决方案,促进双方建立起更广泛、更深层次的战略协同。

日日顺供应链光伏行业
2024-03-19
行业权威探讨:杀出重围,靠的还得是技术

行业权威探讨:杀出重围,靠的还得是技术

面对更加深化的行业竞争与更加广泛的全球竞争,4月13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新能源智能制造与应用技术专委会主办,宁夏中光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弘道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索比光伏网联合承办的“聚力同心·新质碳索研讨会”在宁夏吴忠市同心县顺利召开。

光伏组件新质生产力光伏行业
2024-04-14
收藏!2024年1-3月光伏政策一览

收藏!2024年1-3月光伏政策一览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相关领导表示,2024年光伏行业的首要任务就是要确保稳定健康发展,防止大起大落。为此,索比光伏网精心梳理、汇总2024最新光伏政策,涵盖光伏补贴、光伏建设方案、光储、BIPV、光伏规划、电力市场等相关方面,以供读者参考。

光伏政策电力市场光伏行业
2024-04-09
光伏行业,昔日的“黄金赛道”今日依旧风光吗?

光伏行业,昔日的“黄金赛道”今日依旧风光吗?

在新能源领域中,光伏行业一度被誉为“黄金赛道”,吸引了无数投资者的目光和资金。然而,随着技术的成熟、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国际政策环境的变化,这条赛道是否依旧保持着昔日的金光闪闪?本文将深入剖析光伏行业的

光伏行业
2024-04-09
集中式光伏与分布式光伏:探索两种模式的异同

集中式光伏与分布式光伏:探索两种模式的异同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集中式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光伏系统是两种主要的应用模式。尽管它们都是利用太阳能发电,但在建设方式、规模、并网方式以及运营管理上存在着显著的差异。

分布式光伏集中式光伏光伏行业
2024-04-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日日顺与光伏行业龙头企业深化合作,共建光伏供应链管理服务新业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