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一篇:高压并网和低压并网的区别以及特点、应用场景

下一篇:加强产业合作!欧盟拟加速推进光伏制造业发展

分享

硅片、组件本土造才可获得补贴!美议员敦促修改《削减通胀法案》

发表于:2024-03-05 13:54:43     作者:编译 | 新睿

来源:solarpowerworldonline

美国一些参议员日前致信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要求其重新制定《削减通胀法案》中的指南,以鼓励美国本土制造硅片和多晶硅。

乔治亚州民主党参议员Jon Ossoff领导的参议员团体敦促美国政府做出这一改变。与Jon Ossoff联名致信的还有参议员Patty Murray (华盛顿州民主党)、Ron Wyden (华盛顿州民主党)、Joe Manchin (华盛顿州民主党)、Debbie Stabenow (密歇根州民主党)、Maria Cantwell (华盛顿州民主党)、Sherrod Brown (俄亥俄州民主党)、Bob Casey (宾夕法尼亚州民主党)、Jeff Merkley (俄亥俄州民主党)、Tammy Baldwin (威斯康星州民主党)、Gary Peters (密歇根州民主党)和Rev. Raphael克(佐治亚州民主党)。

图1光伏组件制造的各个阶段

美国《削减通胀法案》中的国内含量税收抵免为使用本土产品的光伏系统安装商提供了额外的激励。为了使光伏组件符合“美国制造”的标准,美国财政部表示,光伏组件板必须使用美国制造的光伏电池。这些参议员要求,除非光伏组件使用的是国内制造的硅片,否则就不会被视为美国制造。

参议员们在信中写道:“为了培育强大的国内制造业,打破亚洲国家在光伏供应链上的主导地位,并加强美国的能源和国家安全,这些关键的光伏组件必须在美国制造。美国财政部目前的指南只局限于光伏电池,没有达到这一重要目标。”

迄今为止,美国并没有本土的光伏电池或硅片制造商。Qcells公司正在乔治亚州建设自己的制造工厂,主要制造硅片、硅棒、光伏电池以及光伏组件,并可能成为美国首个国产光伏电池和硅片的制造工厂。First Solar公司通过独特的气相沉积工艺生产碲化镉薄膜光伏组件,该工艺在技术上符合硅片和光伏电池制造的要求。迄今为止,只有First Solar 公司在俄亥俄州生产的的产品完全符合国内含量税收抵免的规定。

参议员们认为,打破亚洲国家在光伏供应链上的主导地位的唯一途径是在美国发展硅片制造业。全球硅片的产能目前主要集中在中国和东南亚国家。

他们在信中指出,“任何法规或指南都必须与美国国会的立法意图保持一致,并发出一个强烈的信号,即美国优先考虑为本土制造的硅片和多晶硅发展一个强大而持久的市场。我们将致力与你们合作,为美国工人提供支持,摆脱亚洲国家对光伏市场的控制,发展强大的国内光伏制造业,以确保美国的能源安全、经济发展和国家安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曹宇
    全部文章:286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235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111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4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京公网安备1103010201167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