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内蒙古:规范大型并网光伏发电站运维条款

来源:内蒙古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24-02-28 09:55:01

各有关单位:

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复审工作的通知》(内市监标准字【2023】461号),经自治区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复审,由我协会、中节能、华为、山路能源等单位牵头编制的《大型并网光伏发电站运行维护规程(DB15-T 1428-2018)》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复审结论为修订,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集中复审结论的公告(2023年第18号)》,修订工作由我协会牵头,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归口。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管理办法》,我协会启动了该标准的修订工作。经过前段时间的调研、收集资料和综合分析,为使修订后的标准更加科学合理,具有指导性和实用性,现面向全行业公开征集参编单位和修改意见(修改意见不包括前言和引言,主要修改标准技术条款内容),请相关单位积极参与,请于4月1日前将参编报名表和修改意见发送到协会秘书处邮箱652377453@qq.com。

联系方式:

李艳侠18686046579

于小丽15248196268

温建亮 13684783163

秘书处0471-4908813

附件:

1.标准文本

2.参编单位报名表

3.修改意见汇总表

内蒙古太阳能行业协会

2024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内蒙古:规范大型并网光伏发电站运维条款

内蒙古:规范大型并网光伏发电站运维条款

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复审工作的通知》(内市监标准字【2023】461号),经自治区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复审,由我协会、中节能、华为、山路能源等单位牵头编制的《大型并网光伏发电站运行维护规程(DB15-T 1428-2018)》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复审结论为修订

大型并网光伏发电站可再生能源
2024-02-28
马来西亚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马来西亚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近期,由TC投资开发的马来西亚雪兰莪州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项目全部采用阳光水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并网运行后预计减少610,221吨二氧化碳排放,将成为马来西亚新能源发展的典型范例。

水面光伏项目可再生能源
2024-04-03
美国待并网光伏项目累计已达1086GW!

美国待并网光伏项目累计已达1086GW!

根据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LBNL)日前发布的初步数据,到2023年底,美国累计有1086GW的光伏项目和503GW的独立部署储能系统等待并网许可。根据未报告的光伏+储能项目的估算值,该实验室估计到2023年等待并网的混合项目(例如光伏+储能项目)中的储能系统的装机容量为525GW。

光伏系统电网可再生能源
2024-04-02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近日,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副总裁祝道诚、美洲区总经理Robert Petrina在访问拉美期间,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Rafael Orlando Gómez进行了深入会谈。

晶澳科技可再生能源
2024-04-02
两部门:鼓励以满足可再生能源就近消纳为主要目标的增量配电业务

两部门:鼓励以满足可再生能源就近消纳为主要目标的增量配电业务

4月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划分实施办法》的通知,《通知》指出:鼓励以满足可再生能源就近消纳为主要目标的增量配电业务,支持依据其可再生能源供电范围、电力负荷等情况划分配电区域。不得依托燃煤自备电厂建设增量配电网,防止以规避社会责任为代价打造成本优势。

可再生能源电力配电业务
2024-04-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内蒙古:规范大型并网光伏发电站运维条款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