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逐光同行 携手共赢 | TCL光伏科技2024首场招商会闪耀长安

来源:TCL光伏科技发布时间:2024-01-29 14:23:16

逐光同行,携手共赢。1月25日,TCL光伏科技2024年首场招商会于陕西西安高新洲际酒店盛大举行,主办方TCL光伏科技陕西分公司的多位领导及嘉宾,与来自陕西及周边省份的多名光伏代理商出席了此次会议,共同见证TCL光伏科技2024年逐光共赢新篇章。

近年来,随着全球对清洁能源需求的持续攀升以及国际“双碳”战略的逐步实施,能源电力低碳发展已成为“十四五”及未来国家发展的关键议题。在此大背景下,分布式光伏市场奋势增长,占据光伏领域半壁江山,分布式光伏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在这样的时代趋势之下,TCL光伏科技秉承着用户为本的初心和携手共赢的信念,始终坚持以更好的服务和优惠回馈用户,以更专业的产品和更优的政策吸引合作伙伴。

TCL光伏科技户用业务中心陕西省分公司总经理曹小强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公司针对陕西市场的利好政策,在合作代理商侧,公司将以高于行业的结算政策优势,按照基础结算价+阶梯发货激励+并网时效激励+季度规模激励的激励政策,助力TCL光伏科技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2023年,TCL光伏科技户用业务规模已经超过2GW,覆盖全国18省2市,占据了25%的市场份额。TCL光伏科技始终坚持技术方案的迭代更新,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涵盖常规阵列式、阳光房、庭院房等多种房型,获得数千家庭用户的认可,先后斩获最具影响力光伏系统、中国十大光伏品牌、户用光伏品牌金旭奖等荣誉。

TCL光伏科技的工商业业务与户用业务齐头并进,多面开花。TCL光伏科技西北大区开发总监段晨君向与会代理商介绍了工商业业务及电站开发案例。

依托于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和高效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TCL光伏科技能够根据工商业主的用能需求,提供踏勘开发设计、安全质量施工、电站智能运维等全流程数智化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及定制融资服务,协助企业主有效降低园区的能源消耗成本,为园区节省大量的能源费用,同时实现低碳绿能转换。

近半年来,TCL光伏科技工商业“朋友圈”新增众多成员,包括长白山药业、味全、中车四方、梅花集团等实力企业,为千行百业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支撑。目前,TCL光伏科技的工商业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已得到行业与市场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2023年索比·光伏“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开发企业、南方日报“低碳园区服务标杆奖”、2023年度助力绿色钢铁贡献企业”华夏兰格金牛奖等重磅荣誉。

颁奖典礼上,TCL光伏科技陕西分公司对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获奖代理商代表充分肯定了TCL光伏科技品牌影响力、扶商团队的管家服务、TCL光伏自建仓的运转速度、履行承诺的契约精神,并表示TCL光伏科技产品多元、供应稳定、发货快速、流程顺畅、服务周到、结算快捷等优势是代理商伙伴的强大后盾与底气。

大会现场,陕西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正式授予TCL光伏科技副会长单位证书,并表示期待TCL光伏科技2024年能够再创佳绩。

众多与会代理商提出了合作意向,并进行了现场签约。聚势共进方能和合共赢,未来,TCL光伏科技将持续加强品牌、资源、金融等多方面赋能,携手更多代理商伙伴并肩同行,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宁江山川×TCL光伏科技 | 绿电新程 携手启航

宁江山川×TCL光伏科技 | 绿电新程 携手启航

近日,由TCL光伏科技投资建设的宁江山川分布式光伏一期工程正式并网发电。这是TCL光伏科技“光伏+”篇章的焕新一笔,拓宽了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的使用场景,在促进机械重工行业低碳转型方面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TCL光伏科技分布式光伏碳排放
2024-03-26
光耀申城 | TCL光伏科技携三大业务亮相AWE2024 畅享低碳绿色生活

光耀申城 | TCL光伏科技携三大业务亮相AWE2024 畅享低碳绿色生活

3月14-1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AWE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吸引了千余家企业、数万件创新电子产品参展。

TCL光伏科技绿色能源户用光伏
2024-03-18
醒狮迎祥瑞 羊城聚共赢 | TCL光伏科技业务推介会广东站圆满落幕

醒狮迎祥瑞 羊城聚共赢 | TCL光伏科技业务推介会广东站圆满落幕

3月3日,TCL光伏科技在广东广州隆重举行了以“逐光同行、携手共赢”为主题的业务推介会。此次活动汇聚了华南地区200位分布式光伏户用开发商,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分享成功案例,并对TCL光伏科技业务的全新升级进行了深入展示。活动包括趋势展望、主题宣讲、标杆分享、颁奖仪式、现场签约以及客户答谢等多个环节,旨在进一步推动TCL光伏科技在广东地区的市场拓展,共同书写华南光伏事业的辉煌篇章。

TCL光伏科技分布式户用光伏光伏+
2024-03-05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2月29日,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SUCE 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吸引超过600家企业参展,首日参展人次近10万

TCL光伏科技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分布式屋顶光伏
2024-03-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逐光同行 携手共赢 | TCL光伏科技2024首场招商会闪耀长安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