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河北高速集团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业务发布时间:2024-01-17 11:03:08

1月16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高速集团”)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数字能源”)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高速,覆盖河北,展望全国。全力打造河北高速全液冷超充示范线路,广泛布局覆盖市、县、乡各级的超充网络,建设基于AI技术的光储充一体化零碳示范站。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交通智慧化军团CEO马悦,华为数字能源智能充电业务部总裁刘大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河北高速集团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鹏、华为河北数字能源智能充电业务部长林楠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建立合作机制、标准制定、共建生态等方式,切实落实合作措施,促进企业间强强联合,发挥企业各自产业优势,共同推进交能融合,有力推进交通运输领域节能降碳,同时推动新一代电力系统加快建设,助推实现绿色能源革命。

未来,河北高速集团与华为数字能源将秉持开放合作的原则,充分发挥技术、产业和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拓宽发展空间, 共创绿色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用户体验,促进电动汽车消费与普及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用户体验,促进电动汽车消费与普及

3月15-17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在京召开,新能源汽车产业各方代表、领军企业、组织机构、专家等齐聚北京,共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探索产业升级路径,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

华为数字能源侯金龙充电基础设施
2024-03-17
加速ICT能源绿色转型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加速ICT能源绿色转型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在MWC24 巴塞罗那期间,以“加速ICT能源绿色转型”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来自全球的领先运营商、行业领袖以及产业专家共赴盛会,分享全球能源行业前沿观点、最新洞察和成功实践,加速ICT能源绿色转型。

华为数字能源光伏绿电
2024-02-29
11辆问界汽车大奖揭晓  华为数字能源伙伴“群星闪耀”

11辆问界汽车大奖揭晓 华为数字能源伙伴“群星闪耀”

问界系列汽车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在2月27日举办的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答谢晚宴上,华为表彰了2023年取得杰出业绩和显著进步的合作伙伴。备受瞩目的11辆问界系列汽车大奖成为全场焦点。

华为数字能源数字能源产业
2024-02-29
华为数字能源再掀产业热潮,万人共襄盛会

华为数字能源再掀产业热潮,万人共襄盛会

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在深圳盛大举行。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伙伴、产业组织以及媒体等2000多人现场参会,结合线上共近万人参会,共同探讨和展望了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华为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华为数字能源新型电力系统源网荷储一体化
2024-02-27
北京:推动园区绿色低碳改造 最高奖励3000万!

北京:推动园区绿色低碳改造 最高奖励3000万!

4月16日,北京经信局发布《北京市促进制造业和信息软件业绿色低碳发展的若干措施》。《措施》指出,对符合要求的节能改造项目,按照项目节能量给予不超过1200元/吨标准煤的资金奖励,且奖励金额不超过纳入奖励范围的项目总投资的25%;对符合要求的其他绿色低碳改造升级项目,给予不超过纳入奖励范围的项目总投资25%的奖励资金。单个项目奖励资金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

可再生能源绿电新型电力系统
2024-04-19
时伯年:新型电力系统下的构网型技术

时伯年:新型电力系统下的构网型技术

构网型技术针对电网故障扰动的快速准确且规范的动态响应,可以为不同应用场景下的新型电力系统稳定运行提供有力支撑。目前相关的团标、国标不少了,但还有一些更高的标准正在制定之中。抓住风光大基地、储能、源网荷储协同等市场机遇,推动技术升级变革,这也是我们今天研讨会的主题“新质生产力”,这就是一种典型的新质生产力,促进产业发展,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我们的智慧与力量。

时伯年新型电力系统构网型技术
2024-04-16
国家能源局:积极支持新能源+储能、光储充一体化等联合调用模式发展

国家能源局:积极支持新能源+储能、光储充一体化等联合调用模式发展

2024年4月12日,国家能源局官网发布关于促进新型储能并网和调度运用的通知,《通知》指出,要加强新型储能并网和调度运行管理,优化新型储能调度方式。积极支持新能源+储能、聚合储能、光储充一体化等联合调用模式发展,优先调用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充分发挥各类储能价值。

新型电力系统新型储能电力系统
2024-04-12
光伏引领电力革新,新型电力系统对传统电力模式的重塑

光伏引领电力革新,新型电力系统对传统电力模式的重塑

伴随着光伏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新型电力系统正逐渐取代传统的电力系统,成为能源转型的关键力量。这一变革不仅深刻改变了电力系统的结构,也重塑了其功能与运营模式,引领着电力行业走向更加清洁、高效、智能

新型电力系统
2024-04-1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河北高速集团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