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斩获PV Magazine 2023年度大奖

发表于:2024-01-05 10:22:21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日前,“PV Magazine 2023年度大奖”正式揭晓。东方日升全新打造的革新性产品--异质结伏曦组件,凭借高超的使用性能、卓越的品质水平以及非凡的市场表现,通过评审团严格评选,从全球39个国家的20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引而出,斩获殊荣。公司品牌力、技术力、创新力等再度获得高度彰显!

一年一度的PV Magazine年度大奖,系新能源行业权威媒体PV Magazine每年组织全球光伏行业专家评审和代表共同评选而得。奖项主要是对过去一年里,为光伏和储能领域提供技术创新或突破性解决方案等对光伏产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或产品予以颁奖。其肯定企业之余,也总结明晰了行业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对行业发展极具风向标意义。东方日升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荣获PV Magazine 2023年度大奖,也充分佐证了企业在技术和产品水平上的前瞻引领性。

在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组件产品具备高性能和高效率,是区隔市场同类产品,巩固核心竞争力的王道。东方日升基于多年的创新技术积累,在异质结技术领域实现连续突破,推动行业加速迈向高质量发展,成就行业光辉典范。公司所打造的异质结伏曦组件,在创新技术工艺加持下,最高输出功率为741.456W,效率为23.9%。对此,PV Magazine点评道,“700W+功率输出在任何光伏组件中都是一项值得瞩目的成就。”

除了成功将技术从实验室推至商业化应用阶段,东方日升还掌握了0BB电池技术、超薄硅片技术、低银含金属化材料技术(纯银用量<9mg/W)及具有完全自主专利的昇连接无应力互联技术,并实现了行业内首家量产,引领了行业推动了异质结组件的规模化量产进程。另外,公司专利开发高强度合金钢边框,也使得伏曦组件同步具备低碳差异化优势。

基于伏曦组件一系列特性优势,大奖评审团专家对高度肯定。其中,评审专家Molly Morgan即表示,“经最新版的Exawatt光伏组件跟踪对比,异质结伏曦组件将显著优于其他异质结类别,对我来说,在组件类别中,效率最高的组件值得信赖。”此外,评审专家George Touloupas则表示,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凭借具有更低的温度系数和更高的双面率,高发电量成为了它的绝对优势。

对于此次荣誉的获得,东方日升表示,公司还将进一步加紧对光伏技术创新的超前布局,力求用更多前瞻性技术和产品推动产业持续升级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