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家级!奔一新能源荣获工信部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浙江奔一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4-01-04 16:53:15

近日,第五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出炉,奔一新能源凭借其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技术、卓越创新能力及优越的市场表现,成功跻身该荣誉榜单。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评选,旨在发掘和培育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这一荣誉是对奔一新能源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领先性、研发创新能力、行业影响力及未来发展前景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奔一新能源在产业链关键领域实现“补短板”“填空白”作用的高度肯定。

奔一新能源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光储领域的研究与开发,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数百万个组件级、组串级安全输配电和智慧新能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高效地享用清洁能源,降低能源使用成本。

此次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是对奔一新能源过去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期许。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企业,奔一新能源将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大技术创新与研发力度,打造逆变光储充、直流输配电、智慧新能源应用领域的创新链和产业链,助力全球新能源行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奔一新能源参加温州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奔一新能源参加温州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4月21日下午,温州市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现场致辞,温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张振丰主持签约仪式。

奔一新能源光伏电站新能源
2023-04-23
正式开工!奔一新能源产业园工程项目开工典礼仪式成功举行

正式开工!奔一新能源产业园工程项目开工典礼仪式成功举行

2022年7月12日上午8点28分,在阳光明媚的美好日子中,浙江奔一新能源产业园工程项目开工庆典仪式在温州市北白象镇成功举行。公司领导、施工单位、监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公司员工代表及项目参与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奔一新能源光伏产品新能源
2022-07-13
聚焦Intersolar国际太阳能展,浙江奔一亮相德国慕尼黑

聚焦Intersolar国际太阳能展,浙江奔一亮相德国慕尼黑

2019年5月15日至17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Intersolar是欧洲太阳能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一年一度的德国Intersolar隆重开启。浙江奔一团队参加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奔一电气作为中国直流元器件领导者,最新展出的1500V直

Intersolar奔一新能源直流隔离开关
2019-05-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家级!奔一新能源荣获工信部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