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六大关键词,回眸道达尔远景2023年“绿色答卷”

来源:道达尔远景发布时间:2024-01-03 15:06:39

过去一年道达尔远景(TEESS)步履不停,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绿色答卷”。一起用六大关键词,回顾2023 TEESS的追光足迹。

安全合规

“安全”、“合规”是道达尔远景自创立以来秉承的基石,并将理念贯穿于公司日常运营始终。在项目设计及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过程中,公司严格秉承国际化EHS高标准要求,用高品质获得客户认可。

在合规管理上,公司合规委员会不断提升合规管理制度,公司全体员工以负责任的态度开展各项业务,与广大客户、供应商、行业合作伙伴共同营造可持续发展的优良营商环境。

携手并进

2023年,道达尔远景全年开发分布式光伏项目200MW,持续壮大可持续发展“生态伙伴圈”。

这一年,道达尔远景与星巴克、百威、法雷奥、马瑞利、奥托立夫、元气森林、双汇集团、新希望集团、辉隆集团、华兴玻璃等百余家优质客户成功签约,携手以清洁能源激发行业发展活力,赋能高质量发展。

截至2023年代表客户

这一年,TEESS的足迹点亮了全国23个省级行政区,协同全国工商业客户,拓展“光伏+”应用场景,助力千行百业绿色转型。

截至2023年TEESS业务覆盖区域

同时,公司首届渠道合作大会圆满落幕,为业务开发汇聚坚实力量;融资机构的助力为业务运转注入金融“活水”;高资质运维商、供应商的加持,更为光伏项目安全运营增添一份保障。

感谢所有合作伙伴,正是这积力所举,众智所为,道达尔远景才能在绿色发展之路上行稳致远。

优质履约

过去一年,道达尔远景高效完成近百个分布式光伏项目交付。预计到2024年一季度,即将迎来累计装机容量500MW的重要时刻。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TEESS运营团队全力以赴打好优质履约的“攻坚战”, 以 “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履行对工商业主的承诺。

2023年度交付项目部分展示


开路先锋

2023年,道达尔远景勇当“开路先锋”,积极开拓西南市场。截止12月,达成重庆地区项目合作约25MW,助力当地企业节能降本,实现可持续发展,引领川渝光伏投资“洼地” 成为发展“新高地”。

追求卓越

这是聚力创新,敢于突破的2023。道达尔远景不断刷新历史“成绩单”,迎来了多个“首个”、“之最”,打造诸多标杆项目。

1 完成资产内首个立面光伏幕墙项目——元气森林(江苏)饮料分布式光伏项目

2 完成资产内首个BIPV项目并网——珠海共电分布式光伏项目

3 完成资产内首个西北地区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西安康明斯分布式光伏项目

4 完成资产内首个辽宁地区智慧光伏电站——大连英特尔分布式光伏项目

5 助力资阳地区首个兆瓦级光伏电站——资阳百威分布式光伏项目

6 资产内单体容量最大项目顺利并网——十堰远景动力电池零碳园区分布式光伏项目

7 成功启动资产内首个光储一体化示范项目

8 新增光伏并网发电智慧运营云平台、光伏发电实时数据监控系统、智慧新能源电站智能运维平台等软件著作7项

载誉前行

回望2023,TEESS攻坚克难,取得累累硕果;未来TEESS将再接再厉,破浪前行。

凡所过往 皆为序章

2024的TEESS将续写

更多关于“光”和“绿能”的故事

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TEESS

道达尔远景能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简称 TEESS)由多元化能源公司道达尔能源和绿色科技企业远景科技集团合资成立。作为国内领先的专注于工商业客户的绿能服务商,道达尔远景深耕工商业客户多元需求,积累了丰富的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经验,具备端到端的数字化能力和工具,以及最严格的HSE管理体系和质量标准,对光伏电站进行25年全生命周期的运营管理。2019年成立至今,在中国开发分布光伏项目约1GW。

道达尔远景能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简称 TEESS)开发项目由其关联公司景旦新能源投资。已为微软、英特尔、百威、舍弗勒、元气森林、立邦、新大洲本田等百余家全球领先企业,提供综合绿能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绿色转型,履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六大关键词,回眸道达尔远景2023年“绿色答卷”

六大关键词,回眸道达尔远景2023年“绿色答卷”

过去一年道达尔远景(TEESS)步履不停,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绿色答卷”。一起用六大关键词,回顾2023 TEESS的追光足迹。

道达尔远景光伏电站
2024-01-03
新疆等多地遭遇强沙尘暴,光伏新能源带来新希望

新疆等多地遭遇强沙尘暴,光伏新能源带来新希望

近日“新疆沙尘暴”词条冲上热搜。17日夜间至18日,新疆多地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沙尘暴天气。多名新疆网友拍到了新疆特强沙尘暴,天空呈赤橙色,仿佛进入到了火星。事实上受冷空气大风影响,新疆、宁夏、陕西、

沙漠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19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2月15日,美国能源署(EIA)再次更新其2024年度新增电力装机目标,其中大型光伏电站(EIA定义为超过1兆瓦的电站)将新增36.4吉瓦,占全部新增电力装机的58%。

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力
2024-02-19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江阴复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睿技术”)的复合材料边框产品颁发TÜV 南德基于TÜV SÜD技术规范PPP 58208A 的TÜV南德认证证书,该技术规范充分参考了IEC 61730: 2023对复合材料边框的要求。同时也为复睿技术的N-Topcon 182电池双玻光伏组件颁发IEC 61215: 2021+IEC 61730: 2023新标认证证书。复睿技术副总经理徐柯、技术经理胡烨、销售经理张园、刘哲聪,TÜV南德新能源可靠性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

TÜV南德光伏电站双玻光伏组件
2024-02-07
“光伏+生态修复”晶澳科技N型组件助力采煤沉陷区“风光”无限

“光伏+生态修复”晶澳科技N型组件助力采煤沉陷区“风光”无限

2月1日,宁德时代1.1GW项目暨时代绿能兖州一期250MW光伏发电项目并网仪式在山东省济宁市举行。该项目是山东省采煤沉陷区最大的漂浮式光伏电站,被列入国家第三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其中,一期项目采用168MW晶澳n型双面双玻高效组件。

宁德时代光伏发电项目漂浮式光伏电站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六大关键词,回眸道达尔远景2023年“绿色答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