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40MW战略合作签约!弘元高效组件助力捷克能源转型

来源:弘元光能发布时间:2023-12-26 11:22:33

近日,弘元光能与捷克本土EPC企业签订40MW战略合作协议。该批次组件将投入捷克分布式市场,弘元凭借高可靠、高功率、高转换效率的组件产品为当地注入绿色新动能,助力捷克能源转型。

捷克位于欧洲中部,四季分明,具备良好的光伏发电条件。2023年捷克政府颁布《新能源法》,鼓励家庭安装能源装置,并允许其共享或出售能源。捷克政府计划至2025年,在至少10万个屋顶建设新的光伏装置。这些措施将进一步激发需求规模小、分布散、灵活性强的用户应用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推动建立捷克新供能模式,带动捷克光伏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

本次合作的EPC企业在捷克拥有超过10年的大型太阳能项目建设经验,是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专家。基于弘元在光伏领域20余年的深耕沉淀,在硅料、硅片、电池、组件、电站的产业联动优势明显,企业表示对弘元的产品研发、交付具备充足的信心。未来希望加强合作,合力打开欧洲中部和东南部地区的市场。目前,弘元已出货1MW高效组件产品投入捷克波西米亚的农场屋顶建设。

组件装车现场

弘元HT组件覆盖户用、工商业屋顶多维场景,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弘元182全黑双玻54版型组件功率可达440W,具备30年的功率质保,可完美匹配户用屋顶场景。针对工商业屋顶,弘元同样具备拳头产品,182双玻72版型的组件产品功率可达585W,在同类型组件中表现优异。弘元采用SMBB叠加半片技术、无损切割,提升组件可靠性,-0.29%/℃的低温度系数,高转换效率提升系统端全生命周期发电量,同时降低了LCOE成本,保障客户长期收益。

弘元HT系列产品家族

大力发展绿色清洁能源已经成为全社会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普遍共识。未来,弘元将持续聚焦技术创新,提供更高效的N型光伏产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做双碳目标和能源革命的践行者,为全球能源转型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全球减碳加速推进,工业生产“节能减排革命”如火如荼。去年,弘元为中车戚墅堰车间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供货约5.9MW,该项目现已建设完成并实现并网,年度发电量可达约600万度,为中车戚所车间的生产持续提供清洁的生产能源,助力零碳绿色生产车间的达成。

弘元光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绿色能源
2024-02-27
茂名、湛江农光互补项目并网发电!弘元助力农业发展新模式

茂名、湛江农光互补项目并网发电!弘元助力农业发展新模式

近日,广东茂名80MW、湛江100MW农光互补项目顺利实现并网发电。项目由中核汇能公司开发建设,弘元供应高效HT系列光伏组件助力广东实现能源结构转型,打造绿色生态农业发展新模式。

弘元光能农光互补
2024-01-25
TÜV 南德权威认证,弘元绿能再获ISO三标认证证书!

TÜV 南德权威认证,弘元绿能再获ISO三标认证证书!

精益管理护航卓越品质。弘元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顺利通过了TÜV 南德意志集团认证,再获ISO三体系认证证书,高品质综合管理能力一如既往。

弘元光能TÜV南德
2024-01-17
再获殊荣!弘元光能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再获殊荣!弘元光能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弘元光能(无锡)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弘元光能光能杯
2024-01-11
在海南的365天:优势再显,晶澳n型组件发电增益达3.5%

在海南的365天:优势再显,晶澳n型组件发电增益达3.5%

n型光伏组件因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能力和高可靠性等诸多优势逐渐成为主流,组件在各类环境的户外表现就显得尤为重要,晶澳科技为验证不同技术组件在户外实际发电表现,先后联合第三方权威机构对n型组件发电性能进行实证监测。本次实证项目是晶澳科技n型组件继在银川这一干热环境区域取得优异表现之后,联合TÜV莱茵在海南琼海的湿热环境下进行的实证比对。为保证数据更加准确、可靠,项目对各类型组件采用相同的安装方式和系统配置,同时为确保不同季节发电数据更为完整,项目采集了2023年2月至2024年1月的完整一年周期的实证数据

晶澳科技光伏组件
2024-04-08
光伏组件存放标准,守护绿色能源的安全与效能

光伏组件存放标准,守护绿色能源的安全与效能

随着光伏技术的飞速发展,光伏组件已成为绿色能源领域的重要支柱。但是,这些高科技产品的储存条件却鲜为人知。本文将对光伏组件存储的严格标准进行深入分析,以及如何保证组件的性能和安全。一、存储环境:温度和湿

光伏组件存储
2024-04-08
深入了解光伏组件衰减系数,如何影响发电效率?

深入了解光伏组件衰减系数,如何影响发电效率?

在太阳能光伏领域,一个看似微小的数字——衰减系数,却能在不知不觉中蚕食你的发电效率。光伏组件衰减系数,这个对于非专业人士来说可能陌生的词汇,实则是决定光伏系统长期性能表现的关键因素。那么,这个神秘的衰

光伏组件衰减系数
2024-04-07
揭秘光伏组件隐裂,该如何检测、处理并有效预防?

揭秘光伏组件隐裂,该如何检测、处理并有效预防?

在绿色能源革命中,光伏技术正日益成为关键的能源转换方式。然而,光伏组件隐裂问题却像一颗潜在的定时炸弹,威胁着系统的稳定性和效率。本文将深入探讨光伏组件隐裂的检测手段、处理流程以及预防措施,旨在为业界提

光伏组件隐裂
2024-04-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40MW战略合作签约!弘元高效组件助力捷克能源转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