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旭斩获德国ESG透明度最高级别卓越奖

来源:爱旭股份发布时间:2023-12-19 16:39:01

2023年12月7日,爱旭参加了由EUPD Research在德国彼得斯堡酒店举行的ESG透明度颁奖典礼,并荣获本年度ESG透明度最高级别卓越奖。

ESG透明度奖由德国EUPD Research颁发, EUPD Research作为可再生能源市场的权威研究机构,因其对光伏和储能品牌的深入分析和客观评估而受到业界广泛认可。每年,EUPD Research都会收集来自 30 多个国家或地区的用户的反馈,评选并授予光伏行业佼佼者相应的奖项,以鼓励那些在技术创新、可持续性、市场份额和客户满意度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爱旭ESG的表现是杰出的!”

——评委会

该奖项评委会认为 “在国内、外同行中,爱旭是率先认识到可持续性报告透明度重要性的先驱者之一。”

爱旭德国公司的总经理Christian Peter表示:“爱旭非常荣幸能获得ESG奖项。这一认可对爱旭意义重大,爱旭非常重视可持续的企业管理,并将爱旭的业务增长与ESG原则保持一致。”

Christian Peter在代表爱旭领取奖项时补充道:“爱旭在ESG道路上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将继续把可持续性深度融入到运营的各个方面,致力于提高企业管理标准和ESG表现。”

获得该奖项的公司均是得益于自身在ESG管理以及在以ESG报告为媒介的信息披露透明度方面的优异表现。

今年8月,爱旭加入了联合国全球契约,也表明了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爱旭与捷克SOLSOL签署1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

爱旭与捷克SOLSOL签署1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

2月1日,爱旭股份与捷克知名光伏分销商SOLSOL签署了1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共同将产品推向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市场。

爱旭股份ABC组件光伏市场
2024-02-06
爱旭与INSELL签署2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

爱旭与INSELL签署2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

日前,爱旭股份与波兰知名光伏分销商INSELL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3年内向其供应200MW高双面率ABC组件,这也是目前行业内最高效的光伏组件产品。

爱旭股份ABC组件光伏组件
2024-01-31
2.5GW组件大单签署落地!

2.5GW组件大单签署落地!

1月16日,爱旭股份与天津能源投资集团正式签署2.5GW ABC组件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项目开发、产品供应及一体化解决方案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爱旭股份高级副总经理徐新峰与天津能源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付金栋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

爱旭股份ABC组件
2024-01-19
爱旭ABC组件荣膺2023“光能杯”年度产品大奖

爱旭ABC组件荣膺2023“光能杯”年度产品大奖

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中国能源研究会新能源智能制造与应用技术专委会联合主办的第5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颁奖典礼在苏州举行。爱旭股份(以下简称“爱旭”)ABC组件凭借高转换效率、高双面率、高可靠性等行业领先的卓越性能,斩获现场唯一的 “年度产品大奖”。

爱旭股份ABC组件光能杯
2024-01-16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东方日升荣获公益节“ESG先锋企业奖”

东方日升荣获公益节“ESG先锋企业奖”

近日,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ESG影响力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东方日升凭借其在ESG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现,被授予“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奖”。

东方日升ESG
2024-01-26
全球ESG大事件!

全球ESG大事件!

2023新能源金融与战略创新发展论坛——国际ESG投融资与战略创新论坛将于2024年1月11日在苏州举行。

ESG
2024-01-07
天合光能荣登“2023年度彭博绿金ESG 50”榜单

天合光能荣登“2023年度彭博绿金ESG 50”榜单

近日,由彭博绿金联合全球知名会计事务所德勤发起的“2023年度彭博绿金ESG 50”榜单正式揭晓。凭借在ESG领域的优异表现和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创新和努力,天合光能从数百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2023年度彭博绿金ESG 50”榜单,并获评“年度受关注企业”,彰显天合光能在光伏行业的引领地位,入选此次榜单的还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

天合光能ESG
2024-01-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爱旭斩获德国ESG透明度最高级别卓越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