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农发与贵州生态渔业签订《生态渔业产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通威股份发布时间:2023-12-19 16:33:22作者:陈可欣

12月15日,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威农发)与贵州省生态渔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生态渔业)签订了《生态渔业产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贵州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喻兴铸,通威股份农牧总裁、通威农发总经理郭异忠出席并见证签约。贵州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景德,贵州省水利厅总规划师熊发荣,贵州省水利厅水利工程管理局局长刘剑等领导;通威农发水产市场部部长刘雄、行政部部长郑建伟、投资发展部部长刘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共同见证签约

来宾一行先后参观了成都通威和通威体验中心,深入了解通威绿色农业、绿色能源协同发展现状。

座谈期间,贵州生态渔业资产管理部经理任倩对贵州生态渔业发展现状作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在共营销售、共建基地、共营品牌、共研菜品、共探精深加工、共话休闲渔业、共养一条好鱼等方面与通威合作共赢。

通威农发水产市场部部长刘雄、成都通威鱼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勇、成都通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辉分别就通威“质量方针”落地执行、通威鱼品牌经验、自动化渔业设施等方面作分享交流。

座谈现场

喻兴铸副厅长提到,通威作为拥有2000亿品牌价值的“世界500强”企业,从全要素、全流程的发展模式到管理规范落地执行,为现代化农业发展做出的探索值得钦佩。贵州是与四川紧密连接的省份,诚挚邀请通威进一步融入贵州,共同发展。

合影留念

郭异忠总裁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通威发端于水产、成长于农牧、跨越于新能源,绿色农业和绿色能源双主业持续协同发展,今年更是正式迈入“世界500强”行列。在农牧板块,通威始终重视技术研发创新,形成了从种苗、饲料、水产养殖到食品的全产业链闭环。郭总指出,结合贵州区域特性、渔业发展实际情况,及通威在冷水鱼、设施化养殖上的领先优势,双方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双方携手并肩,逐步推进合作落地。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通威股份正式加入RE100全球倡议

通威股份正式加入RE100全球倡议

近日,通威股份以黄金会员身份正式加入RE100(100% Renewable Electricity)全球倡议,承诺最晚将于2030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目标。

通威股份RE100
2024-02-06
中信银行总行大客户部总经理助理马占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

中信银行总行大客户部总经理助理马占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

1月24日,中信银行总行大客户部总经理助理马占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通威股份财务总监周斌等热情接待并座谈。

中信银行通威股份太阳能电池
2024-01-26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院士加布里埃尔·埃普利到访永祥股份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院士加布里埃尔·埃普利到访永祥股份

近日,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院士加布里埃尔·埃普利一行到访永祥股份,五通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雨等领导陪同。

通威股份
2024-01-17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王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王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

近日,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四川农信)党委副书记王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通威股份财务总监周斌等热情接待并座谈。

通威股份光伏产业
2024-01-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通威农发与贵州生态渔业签订《生态渔业产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