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天合斩获年度储能品牌大奖,Elementa电网级液冷储能系统领先,助力全球绿色发展

来源:天合储能TrinaStorage发布时间:2023-12-12 14:26:06

近期,由中共临沂市委、临沂市人民政府、国能能源研究院主办的“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落下帷幕。天合储能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卓越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高效的国际化团队斩获“年度储能技术创新奖、年度储能系统集成十大品牌、年度储能全球十大供应商”。

科创引领

为储能产品保驾护航

天合储能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不断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收益、超长寿命、智慧应用的储能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TrinaStorage Elementa电网级液冷储能系统通过了包括美国UL、IEC和UN等诸多国际安全标准,还获得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颁发的可融资性评估报告。天合储能以卓越领先的研发技术不断迭代储能产品,走在国际领先水平。

作为有“芯”的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储能推出的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体现了其深入的“专注、专业、专用”理念。这款产品装载了自研的超万次循环的314Ah大容量储能专用电芯,拥有高倍率的充放电能力和高集成化的系统设计,可达成系统万次循环。考虑到电芯在循环过程中活性锂的自然损失,天合储能创新“三减一补一制造”技术,以高效预锂缓释技术有效地控制活性锂的补充和释放速度,实现了活性锂的损失与补充的动态平衡;通过智能化技术创新搭配特制电解液,实现了 SEI 膜的精准设计和“智造”,实现了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优的度电成本,为新一代柔性液冷电池舱Elementa 2带来了显著优势。

全球战略

属地化服务深化国际供应链网络

近年来,海外新能源配储需求大幅增长。天合储能肩负绿色能源转型发展的使命,注重海外市场的供应链管理,借助光伏分销渠道不断完善全球产业链布局,建设北美储能工程技术中心的平台与专业科研团队,树立国内储能企业出海新标杆。

天合储能助力英国“实现零碳电力系统、2050年净零排放”的战略目标,以专业的海外工程技术能力和属地化快速响应的服务能力,为Econergy Renewable Energy打造了在英国的首个独立储能电站项目——Swangate项目,助力英国电网的灵活性与稳定性。从全球供应链的高效保障到属地团队的专业服务,天合储能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全过程质量管控体系,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提供更优的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获奖意味着天合储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受到储能行业及市场的充分肯定,也是创新技术的实力彰显。展望未来,天合储能将继续践行“科技创新、用心服务”,以合作开放的态度容纳各方力量,共同构筑新能源美好未来,引领行业发展,为全球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共享储能,创“芯”收益,天合储能助力分布式光储价值再升级

共享储能,创“芯”收益,天合储能助力分布式光储价值再升级

近年来,伴随分布式风光能源的大量开发利用及储能建设运营成本的持续下降,分布式储能装机量迎来爆发式增长。相较于集中式储能,分布式储能具备能建设周期短、建设地点灵活、投资费用少等突出优势,丰富的应用场景下诞生了多种商业模式:共享储能、租赁模式 、虚拟电厂 、社区储能。其中,共享储能因其“一对多”的能力释放,极大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及服务对象多元化,实现投资回报上的共建共享。

天合储能光储系统储能系统
2024-01-26
再创佳绩 |天合储能揽获“光能杯”双项大奖!

再创佳绩 |天合储能揽获“光能杯”双项大奖!

近期,“光能杯”年度评选及颁奖盛典在苏州隆重举行。天合储能凭借强大的解决方案实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与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获颁2023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与“卓越工商业储能解决方案”两项大奖。

天合储能储能产业
2024-01-17
合作共赢 | 天合储能与许继电气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合作共赢 | 天合储能与许继电气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1月8日,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与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储能领域框架合作协议。天合储能总裁孙伟、副总裁刘刚,许继电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涛,出席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充分发挥在电芯研发、制造、电力电子、EPC等方面优势,建立全方位的产业合作,推进先进储能技术、新能源储能电池技术产业化。

天合储能许继电气储能技术
2024-01-10
全球前五!天合储能位居BNEF“2023全球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Top行列

全球前五!天合储能位居BNEF“2023全球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Top行列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3年储能系统成本报告》(Energy Storage System Cost Survey 2023) (以下简称“报告”)。在其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榜单中,天合储能凭借稳健的财务状况、优质的储能产品与服务与全球稳定的供应链体系位列全球前五。

天合储能储能产品
2023-12-28
美国待并网光伏项目累计已达1086GW!

美国待并网光伏项目累计已达1086GW!

根据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LBNL)日前发布的初步数据,到2023年底,美国累计有1086GW的光伏项目和503GW的独立部署储能系统等待并网许可。根据未报告的光伏+储能项目的估算值,该实验室估计到2023年等待并网的混合项目(例如光伏+储能项目)中的储能系统的装机容量为525GW。

光伏系统电网可再生能源
2024-04-02
部分区域将暂缓备案!辽宁发布全省分布式光伏接入电网承载力评估结果

部分区域将暂缓备案!辽宁发布全省分布式光伏接入电网承载力评估结果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 省电力公司关于规范发展分布式光伏的通知》(辽发改能源〔2024〕67号)要求,评估为黄色、红色等级的受限地区,对于已建成和已开工项目,电力公司应采取措施,应接尽接;对于已备案未开工项目,电力公司告知暂缓建设;未备案项目,由相关审批部门告知暂缓备案,等待电网承载力改善后再继续备案工作。

分布式光伏电网承载力
2024-04-01
12:00-14:00低谷! 湖北调整工商业分时电价机制

12:00-14:00低谷! 湖北调整工商业分时电价机制

3月28日,湖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完善工商业分时电价机制有关事项的通知》,将中午12-14时由平段电价调整为低谷电价。

工商业分时电价电网企业
2024-03-29
分布式智能电网的优势与挑战:解析新能源转型的关键

分布式智能电网的优势与挑战:解析新能源转型的关键

随着新能源的快速发展和应用,分布式智能电网作为一种创新的能源供应方式,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它不仅能够提供更加可靠和高效的电力供应,还能够促进新能源的大规模应用。然而,与传统电网相比,分布式智能电网

分布式智能电网
2024-03-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合斩获年度储能品牌大奖,Elementa电网级液冷储能系统领先,助力全球绿色发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