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科技荣获第15届博奥奖“年度最佳数字化学习项目奖”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发布时间:2023-12-12 10:50:04

近日,由在线教育资讯网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与人才大会(CEFE)在北京举行。在大会举办的“博奥奖”颁奖典礼上,晶澳科技荣获“年度最佳数字化学习项目奖”。这一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晶澳科技在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学习模式方面的领先地位。

博奥奖自2008年首届发起至今,已经有累计数千家企业和机构参与申报评选。博奥奖素有“中国企业培训界奥斯卡”之称,每年评选出一批在培训领域中具有卓越表现和杰出成就的企业。晶澳科技以创新的数字化学习项目从众多优秀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审团的高度认可。

晶澳科技的数字化学习平台旨在提升员工技能和知识水平,推动企业创新与数字化发展。该项目通过人力资源一点知识数字化学习平台,实现了集团培训统一管理、数据信息的共享共用,促进资源整合和数据统一管理分析,建立科学系统的培训体系,赋予学员多样化人才发展路径。通过互动式课程设计和实战模拟,员工们可以在轻松的环境中掌握新知识,提升专业技能。

未来,晶澳科技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数字化学习平台,为员工提供更多学习和发展的机会,打造一个富有创新精神、学习氛围浓厚的企业,为员工和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提高业务运营效率和质量,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600MW! 晶澳科技与三家巴基斯坦领先企业签订n型光伏组件供货MOU协议

600MW! 晶澳科技与三家巴基斯坦领先企业签订n型光伏组件供货MOU协议

近日,在2024年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期间,晶澳科技分别与Garibsons、SM Solar、Wasiq Traders签署200MW光伏组件供货MOU协议,晶澳将与这些当地领先企业强强合作,共同推进巴基斯坦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晶澳科技光伏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3-06
国际商会第一副主席瓦兰莅临晶澳科技北京总部

国际商会第一副主席瓦兰莅临晶澳科技北京总部

3月1日,国际商会(ICC)第一副主席菲利普·瓦兰莅临晶澳科技北京总部。晶澳科技高级副总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孙广彬热情接待。晶澳科技助理总裁许晓斌、全球化办公室主任喻敏等参加会谈。

晶澳科技绿色能源
2024-03-05
无惧严寒,铁腕硬实力 |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最高A+等级评定

无惧严寒,铁腕硬实力 |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最高A+等级评定

3月1日,在2024年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中,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颁鉴衡认证“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评定——A+等级”证书,这一殊荣再次验证了晶澳科技n型组件在极寒气候中的卓越性能,充分说明了晶澳科技在光伏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方面的领先地位。

晶澳科技光伏技术研发光伏组件
2024-03-01
晶澳科技与船公司CMA签署合作宣言

晶澳科技与船公司CMA签署合作宣言

2月28日,晶澳科技与船公司CMA合作宣言签署仪式暨2023年优秀供应商颁奖仪式在CMA上海总部举行。晶澳科技联席执行总裁李守卫、达飞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道夫·萨德等出席会议。

晶澳科技新能源发电
2024-03-01
喜讯!杭州高新区党工委、滨江区委书记章登峰为正泰安能授牌“2023年度工业龙头企业”

喜讯!杭州高新区党工委、滨江区委书记章登峰为正泰安能授牌“2023年度工业龙头企业”

2月20日,正值春渐入眼,新程已启之际。杭州高新区党工委、滨江区委书记章登峰一行来到正泰杭州滨江园区,开展“助企开门红”重点企业新春走访活动并检查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提信心、鼓干劲,并授予正泰新能源“2023年度服务业龙头企业”,授予正泰安能“2023年度工业龙头企业”荣誉。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代表企业接牌,同时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与关心。

正泰集团光伏发电数字化转型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澳科技荣获第15届博奥奖“年度最佳数字化学习项目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