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弘元携手东非战略合作伙伴加速全球化布局

来源:弘元光能发布时间:2023-12-12 10:55:53

近日,弘元中东迪拜办事处与ECOPOWER正式签订谅解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在东非地区以工商业为主要应用场景展开协同合作,用创新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赋能该地区的零碳绿色未来。

谅解备忘录签订现场

双方的谅解备忘录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签订仪式于近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弘元中东非地区销售总监Nasir Khan表示:这是弘元落实为东非市场提供可持续太阳能解决方案使命的关键一步,这一战略伙伴关系也预示着弘元未来将和东非地区合作伙伴一同开启当地绿色能源的新时代,我们与ECOPOWER的合作旨在促进太阳能资源在当地社区和工业等场景下的巨大潜力,携手共同提升能源可靠性。

弘元始终关注着潜力巨大的非洲新能源市场。非洲地区拥有全球数一数二的光辐照资源,同时也因为庞大的人口规模带来了大量的用电需求,这让光伏发电成为了当地解决能源问题的优选。

中东非地区水平辐照度示意图

而本次弘元与合作伙伴重点关注的工商业场景的光伏应用,也在当地具有十分旺盛的需求,其主要原因是相较于使用传统能源,使用光伏发电能为客户节约更多用电成本,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因此,当地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自发选择安装光伏系统。根据BloombergNEF的预测,未来几年,工商业光伏项目将成为非洲(除北非)地区光伏装机量提升的主要动能,而该地区的新增光伏装机量也预计将在2030年超过10GW,展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未来,弘元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将更平价的清洁能源融入当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完善当地能源结构,为人们带去更多便利。

非洲(除北非)新增装机量(含预测)

Source:BloombergNEF

至今,弘元已经设立数十个海外办事处及办公室,覆盖亚太、欧洲、拉美、印巴及中东非等地区,已形成服务全球客户的营销网络。与此同时,我们积极与当地各方建立联系、展开合作,将弘元高品质组件产品带到世界各地,为不同地区的人们输送清洁的弘元能源,也带去了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明天。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全球减碳加速推进,工业生产“节能减排革命”如火如荼。去年,弘元为中车戚墅堰车间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供货约5.9MW,该项目现已建设完成并实现并网,年度发电量可达约600万度,为中车戚所车间的生产持续提供清洁的生产能源,助力零碳绿色生产车间的达成。

弘元光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绿色能源
2024-02-27
茂名、湛江农光互补项目并网发电!弘元助力农业发展新模式

茂名、湛江农光互补项目并网发电!弘元助力农业发展新模式

近日,广东茂名80MW、湛江100MW农光互补项目顺利实现并网发电。项目由中核汇能公司开发建设,弘元供应高效HT系列光伏组件助力广东实现能源结构转型,打造绿色生态农业发展新模式。

弘元光能农光互补
2024-01-25
TÜV 南德权威认证,弘元绿能再获ISO三标认证证书!

TÜV 南德权威认证,弘元绿能再获ISO三标认证证书!

精益管理护航卓越品质。弘元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顺利通过了TÜV 南德意志集团认证,再获ISO三体系认证证书,高品质综合管理能力一如既往。

弘元光能TÜV南德
2024-01-17
再获殊荣!弘元光能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再获殊荣!弘元光能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弘元光能(无锡)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弘元光能光能杯
2024-01-11
印度光伏组件产能已达41.5GW

印度光伏组件产能已达41.5GW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最新发布的“更新的型号和制造商批准清单”(ALMM)表明,印度的光伏组件产能有所增长,达到41463MW。

光伏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4-11
马来西亚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马来西亚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近期,由TC投资开发的马来西亚雪兰莪州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项目全部采用阳光水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并网运行后预计减少610,221吨二氧化碳排放,将成为马来西亚新能源发展的典型范例。

水面光伏项目可再生能源
2024-04-03
美国待并网光伏项目累计已达1086GW!

美国待并网光伏项目累计已达1086GW!

根据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LBNL)日前发布的初步数据,到2023年底,美国累计有1086GW的光伏项目和503GW的独立部署储能系统等待并网许可。根据未报告的光伏+储能项目的估算值,该实验室估计到2023年等待并网的混合项目(例如光伏+储能项目)中的储能系统的装机容量为525GW。

光伏系统电网可再生能源
2024-04-02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近日,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副总裁祝道诚、美洲区总经理Robert Petrina在访问拉美期间,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Rafael Orlando Gómez进行了深入会谈。

晶澳科技可再生能源
2024-04-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弘元携手东非战略合作伙伴加速全球化布局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