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再揽金牛!TCL中环荣获“2022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发表于:2023-12-06 14:59:44     来源:TCL中环

近日,由中国证券报、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二十五届上市公司金牛奖在南通市隆重召开,备受瞩目的中国证券报第二十五届上市公司金牛奖榜单正式揭晓。TCL中环凭借在经营业绩、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2022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品牌,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该奖自1999年至今已评选至25届,“金牛奖”以严谨、客观、可续、透明的评选体系,通过证券监管机构、证券公司、上市公司协会推荐、专家评选的形式,深受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

金牛奖共设置包括“最具投资价值奖”、“金信披奖”在内的八大奖项。其中,“最具投资价值奖”主要提取了企业规模、盈利能力、偿债能力、资产管理能力、成长能力、创新能力六方面的18个关键指标,本次评选对象覆盖了经筛选后符合条件的3524家A股上市公司,最终根据综合得分,评选出排名前98位的上市公司进行表彰。本次入选,代表着专业机构对TCL中环的认可。

2022年,TCL中环实现营业收入670.10亿元,同比增长63.02%;归母净利润68.19亿元,同比增长69.21%,连续多年保持高增长态势,N 型硅片全球外销市占率连续多年保持第一,硅片外销市场市占率蝉联全球第一。

多年来,TCL中环终坚持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秉承集约创新、集成创新、联合创新、协同创新的理念,通过与业内领先的智能企业共同协作,提升行业的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产品服务能力,不断突破为推动光伏产业发展持续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