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BIPV > 正文

英利嘉盛成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英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12-04 16:45:18

日前,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江苏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英利集团旗下无锡嘉盛赋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英利嘉盛”)凭借持续的科技创新能力及众多转化成果,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该认证对申报企业的自研能力、核心技术、研发投入、自主知识产权等综合科研实力进行全面、严格的审查,有助于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价值,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通过认定,不仅是对英利嘉盛多年来科技创新、自主研发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进一步做好前瞻布局、推动发展,抢占未来科技产业发展制高点的新激励。”英利嘉盛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此作为持续深化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作的有利契机,继续加大科研投入,重视人才队伍培养,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引领作用,研发出更多创新化、标准化、智能化的高科技绿建产品,为建筑行业实现碳中和贡献科技力量。

作为优秀的BIPV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利嘉盛建有先进的全自动化智能生产线,研发生产出国内首款色彩化、纹理化晶硅光伏绿色建材“青砖 琉璃”系列以及首款曲面晶硅光伏瓦“黛瓦”系列产品,先后获得CQC首张BIPV行业绿色建材认证证书、BIPV行业首张3C产品认证证书、TUV莱茵IEC2016新标准首张BIPV认证等。截至目前累计投入研发资金近10亿元,申请专利300余项,主编参编各类标准17项,于今年获批“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金昆仑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英利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品
2024-02-02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广西英利源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新华中实(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与业务优势,围绕服务“碳达峰”重点行业与关键领域绿色转型、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乡村振兴等开展合作。

英利集团新型电力系统
2024-01-15
英利集团联合开发新型独立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英利集团联合开发新型独立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近日,广东省开平市百合镇新型独立储能项目(一期50兆瓦/100兆瓦时)开工。该项目由英利集团携手合作伙伴与开平市百合镇政府共同开发建设,是开平市大型电网侧独立化学储能电站项目,也是开平市储能电站项目中第一个开工的项目。开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国宁等出席开工仪式。

英利集团储能项目
2024-01-09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4)于2月28日在东京举行。在此次盛会中,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系统亮相。该系统集光伏发电与建料于一体,旨在通过科技与建筑美学的结合,塑造建筑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BIPV系统
2024-02-29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深潮BIPV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亮点抢先看!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深潮BIPV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亮点抢先看!

2024年3月1日下午,2024年潮州·深圳联合招商大会(新能源专场)暨湾区深潮BIPV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将在潮州市党政机关会堂举办。

BIPV产业联盟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2-29
广东中山:积极开展BIPV设计建设 鼓励采用建材型光伏构件

广东中山:积极开展BIPV设计建设 鼓励采用建材型光伏构件

近日,广东省中山市住建局印发《推进新建建筑可再生能源应用实施意见》,文件明确主要目标:新建工业建筑、民用建筑应按要求使用一种或多种可再生能源。到2025年,建筑用能结构持续优化,城镇新建建筑可再生能源替代率达到8%。到2030年,城镇新建建筑可再生能源替代率达到8%以上。

BIPV光伏构件太阳能光伏系统
2024-02-28
当光伏融入建筑 | 正泰新能助力建成浙建钢构雀羽BIPV项目

当光伏融入建筑 | 正泰新能助力建成浙建钢构雀羽BIPV项目

1月12日,由正泰新能供货的雀羽BIPV项目——浙江浙建钢结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建钢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因地制宜、光建一体,4850套雀羽BIPV系统在厂房屋顶吸收阳光能量,为该工厂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

正泰新能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产品
2024-02-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英利嘉盛成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