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耀羊城 粤向未来 | TCL光伏科技广东地区代理商大会圆满收官

来源:TCL光伏科技发布时间:2023-11-24 15:00:37

11月22日下午,由TCL光伏科技主办的“聚光同行、共创美好”广东区域代理商大会暨新品推介会在广州圆满收官。近200名意向代理商、协会嘉宾热情参会,为光伏华南市场“添柴加薪”。

TCL光伏科技户用业务中心华南大区总经理陈琳、TCL光伏科技市场总监卢靖尧、TCL光伏科技户用业务中心广东省总经理张亮、TCL光伏科技广东省技术负责人朱硕、TCL光伏科技商用业务中心华南大区开发经理罗艳辉等领导和嘉宾上台发表了主题演讲。

近年来,在省政府多项支持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广东光伏产业进入快速发展,并持续保持昂扬态势。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2022年广东光伏新增装机570.2万千瓦,位居全国第六位。其中,分布式光伏338.2万千瓦,同比增长166.3%。快速增长的数据背后是广阔的市场需求。而机遇与挑战并存,由于光伏发电度电成本的迅速下降,电网接入需求持续上升,电网容量不足,因此在储能普及之前,电网容量将会成为光伏安装的主要瓶颈。在未来,户用光伏的新增长曲线将来自多元化的细分场景及创新应用。

TCL历经四十年披荆斩棘,在不断探索、变革、转型中逐步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在TCL践行双碳目标的背景下,TCL光伏科技应运而生,布局拓展户用分布式、工商业分布式电站及海外光储泵市场三大核心业务。成立以来TCL光伏科技不断加强各项基础能力建设,强供应链建设、强代理商管理、强电站产品多元、强金融产品创新,强数字化打造、强工程运维能力等,成长为分布式光伏领域具有全链条业务能力的出色企业。

在工商业业务模块,TCL光伏科技拥有丰富的电站投资承建经验,凭借在光伏领域的全链条业务优势及投、建、运、售一站式服务能力,可充分满足企业主多元化需求,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目前,TCL光伏科技具有EMC(合同能源管理模式)、EPC+F(融资租赁)模式、EPC和全额上网四种合作模式,覆盖BIPV、厂房屋顶、地面电站、光伏车棚以及智慧储能等多场景施工能力和经验,可为企业主带来定制化的全流程服务,引领工商业电站发展新高度。目前,TCL光伏科技先后与立讯精密、旭阳集团、味全等众多实力企业达成工商业光伏合作,累计签约超过500MW,工商业业务能力得到市场认可与验证。

在全面介绍TCL光伏技术优势后,优秀经销商伙伴相继上台分享代理经验,充分肯定了TCL光伏科技品牌影响力、扶商团队的管家服务、TCL光伏自建仓的运转速度、履行承诺的契约精神,一致表示TCL光伏科技产品多元、供应稳定、发货快速、流程顺畅、服务周到、结算快捷等优势是代理商伙伴的强大后盾与底气。

整县推进、千家万户沐光行动、农村能源革命试点、绿色园区建设等将对分布式光伏的发展形成强有力支撑。面对突飞猛进的广东市场规模,TCL光伏科技发布了针对广东地区的商务政策,基础费用(EPC)+月度激励(进件,发货,并网)+现金补贴+新商奖励的激励政策,助力代理商快速覆盖市场。

经过TCL光伏科技工作人员多角度全方位的介绍与解读,与会嘉宾充分了解认识到TCL光伏科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领先的技术实力,全面的赋能体系,纷纷选择加入TCL光伏科技,现场气氛热烈。独行快,众行远。未来,TCL光伏科技将持续加强品牌、资源、金融等多方面赋能,携手更多代理商伙伴并肩同行,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宁江山川×TCL光伏科技 | 绿电新程 携手启航

宁江山川×TCL光伏科技 | 绿电新程 携手启航

近日,由TCL光伏科技投资建设的宁江山川分布式光伏一期工程正式并网发电。这是TCL光伏科技“光伏+”篇章的焕新一笔,拓宽了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的使用场景,在促进机械重工行业低碳转型方面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TCL光伏科技分布式光伏碳排放
2024-03-26
光耀申城 | TCL光伏科技携三大业务亮相AWE2024 畅享低碳绿色生活

光耀申城 | TCL光伏科技携三大业务亮相AWE2024 畅享低碳绿色生活

3月14-1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AWE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吸引了千余家企业、数万件创新电子产品参展。

TCL光伏科技绿色能源户用光伏
2024-03-18
醒狮迎祥瑞 羊城聚共赢 | TCL光伏科技业务推介会广东站圆满落幕

醒狮迎祥瑞 羊城聚共赢 | TCL光伏科技业务推介会广东站圆满落幕

3月3日,TCL光伏科技在广东广州隆重举行了以“逐光同行、携手共赢”为主题的业务推介会。此次活动汇聚了华南地区200位分布式光伏户用开发商,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分享成功案例,并对TCL光伏科技业务的全新升级进行了深入展示。活动包括趋势展望、主题宣讲、标杆分享、颁奖仪式、现场签约以及客户答谢等多个环节,旨在进一步推动TCL光伏科技在广东地区的市场拓展,共同书写华南光伏事业的辉煌篇章。

TCL光伏科技分布式户用光伏光伏+
2024-03-05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2月29日,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SUCE 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吸引超过600家企业参展,首日参展人次近10万

TCL光伏科技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分布式屋顶光伏
2024-03-04
持续创新 逐光山西 | 晶澳智慧能源工商业分布式受邀出席2024山西分布式光伏论坛!

持续创新 逐光山西 | 晶澳智慧能源工商业分布式受邀出席2024山西分布式光伏论坛!

4月24日,2024山西分布式光伏论坛在太原圆满闭幕。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投资企业、行业专家等出席本次论坛,围绕山西省分布式光伏开发流程、光伏+储能项目开发经验,头部光伏企业+分布式光伏经验分享等焦点话题展开讨论,共同为助力山西更好地绘就“绿色画卷”献计献策。

晶澳智慧能源西分布式光伏论坛
2024-04-26
藏在屋顶的秘密!提升分布式电站发电量的组件长这样……

藏在屋顶的秘密!提升分布式电站发电量的组件长这样……

在全球新能源革命的浪潮之下,分布式光伏的发展进程不断推进,普通的屋顶除了能够为人们遮风挡雨以外,它的阳光价值也在不断“凸显”。光伏科技的力量,正让逐渐改变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多人发现了屋顶能够发电的秘密,在自家的庭院屋顶上安装了光伏组件。然而,什么样的专属组件,才能满足分布式光伏市场的需求?来看看比亚迪太阳能给出的答案。

比亚迪太阳能分布式光伏光伏市场
2024-04-25
山东济南:有序推进分布式光伏开发 继续推进整县(区)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

山东济南:有序推进分布式光伏开发 继续推进整县(区)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

近日,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济南市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快新能源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继续推进整县(区)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加快新型储能推广应用,推进蓝海领航智慧能源中心储能项目等3个省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建成并网。积极谋划储备一批电化学储能和储热储冷项目,计划总装机规模超过300万千瓦。推广绿色建筑,新增绿色建筑面积1000万平方米,高星级绿色建筑占比达到20%。

分布式光伏新质生产力绿色建筑
2024-04-25
光伏+漳州宏全丨标杆低碳工厂,年发绿电720万度

光伏+漳州宏全丨标杆低碳工厂,年发绿电720万度

近日,由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和埃尔法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工商业分布式能源品牌宜正能源共同建设的宏全食品包装(漳州)有限公司(下称“漳州宏全”)屋顶分布式光伏样板点完成升级。

华为数字能源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4-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耀羊城 粤向未来 | TCL光伏科技广东地区代理商大会圆满收官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