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G12R系列新品亮相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来源:通威股份发布时间:2023-11-22 15:08:10作者:张毅

11月15日,以“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的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通威创新成果的最新转化,G12R系列产品重磅亮相,与供应链伙伴、业内同行和客户共赴盛会,为光伏全场景应用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N”产品:“大”有可为

展会现场,G12R高频吸睛。该款产品的最高功率达625W,效率突破23.1%,以更低衰减、更高输出、更高回报和更加可靠等优势全面满足下游多样化光伏场景需求。对比PERC182*182 72版型(550W)组件,G12R功率提升超50W,单瓦制造成本降低2.15%,单瓦发电量提升4.14%,BOS成本降低3.07%,LOCE降低4.37%。凭借大幅提升的产品功率,降低一体化成本,提升系统收益,为客户带去更高产品价值和客户价值。

展会现场

通威TNC-G12R在传统182产品基础上进行设计优化,基于主流运输方式,将装箱利用率最大化,降低运输成本。新款G12R组件在宽度维持1134mm的情况下,长度由2278mm提升至2382±2mm,进一步提升了集中箱的利用率,最高可达98.5%。海运是中国光伏“走出去”的重要方式,集装箱利用程度对光伏出海的成本竞争力具有重要影响。

“N”时代:“大”势所趋

16日上午,央媒采访团莅临通威展台,针对通威新品特点及行业发展态势进行沟通交流。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技术支持经理刘小峰表示:近年来,组件尺寸标准化近乎业界共识。组件尺寸不统一造成产业上游原材料制造成本上升,同时增加终端电站设计成本和供货风险。为此,通威联合行业9家光伏头部企业发起倡议,积极推动大矩形片尺寸统一,“2382mm*1134mm”便是今年7月9家企业议定成果。如今通威G12R系列新品的推出,将加速终结行业纷杂尺寸的历史,为产业链上中下游价值最大化提供可行性路径。

4902米,是向上探索的高度

展会现场,通威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广东中曼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曼能源”)分别签署300MW的高效组件供应战略合作协议。其中,怡亚通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供应链服务企业,在新能源板块提供项目投资、整县推进、供应链金融等整合型运营服务。中曼能源专业从事新能源项目开发、投资、运营、金融资产证券化和股权投融资业务,是一家将新能源产业与金融相结合的一体化专业化企业。通威作为光伏行业的龙头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的强强联合,将深化多方合作优势,巩固产业发展基础。随着新朋友的不断加入,通威组件的发展轮廓也愈发清晰。

签约现场

通威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企业,让太阳能造福人类,借助通威TNC-G12R对组件行业的引领突破,将持续推动产业上下游生产提效,赋予人类更高层级的阳光普惠。未来,通威将继续推动客户价值最大化,为加速全球能源转型构建更加美好的绿色能源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在中祥盐业的制卤场上,122234块通威组件等待着渤海湾的日出。该项目建设在制卤场上,双玻组件可以充分借势卤水反射的光线,大幅度提高发电效率。但是高浓度的海水蒸发所带来的高盐、高腐蚀环境,也对组件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威股份盐光一体光伏
2024-03-13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2月29日,通威组件隆重亮相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 (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开展首日,一抹亮色通威橙在泉城创“芯”闪耀,为广大行业同仁带来优质组件产品,搭建深度互通交流平台。

通威股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G12R系列组件
2024-03-01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2023年,在优质原料、先进技术、雄厚综合实力等资源的强劲加持下,通威一方面通过硬核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一方面通过产能扩建夯实产品交付能力,在产品创新、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实现突破,成为推动组件市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之一。

通威股份新能源产业光伏产业
2024-02-29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近日,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同意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的批复》中提到,同意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同意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承担推进高纯晶硅等先进技术工程化和产业化试验验证等任务,促进乐山市晶硅光伏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壮大。

通威股份光伏产业节能降耗
2024-02-29
创维光伏“智”造品质再次来袭,全产业链布局,支架业务新品发布!

创维光伏“智”造品质再次来袭,全产业链布局,支架业务新品发布!

创维光伏,坚守长期主义与合作共赢的核心理念,以创新商业模式、全流程品控管理和智慧运营平台为支撑,稳坐户用光伏行业的领军地位,推动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如今,我们再度领航变革,成立滁州起明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集光伏支架产品的研发、 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全新推出智能制造支架业务新品,以智造理念,推动全产业链品质升级。

创维光伏智能制造绿色能源
2024-04-25
认证纳新丨三钧CV线缆通过8mm²及以下规格认证

认证纳新丨三钧CV线缆通过8mm²及以下规格认证

近日,三钧获得CV线缆8mm²及以下全新规格认证,作为一家专注于能源连接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三钧始终以创造更优质的能源产品、更可靠的能源连接为己任。

三钧光伏电站绿色能源
2024-04-12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表示,把绿色能源和绿色算力合在一起,是全球的一个发展方向,青海尤其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我们做过测算,把新能源全部风光电加储能构建源网荷储一体化,不管在青海海南还是青海海西,如果直接用于算力中心,可以做到完全是100%绿色能源+绿色算力。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这个方向非常有意义。我们期望能和与会相关企业家一起共同合作推动绿色能源+绿色算力项目。

天合光能高纪凡绿色能源
2024-04-01
风向标 | 这个光伏重镇又有新浪花?

风向标 | 这个光伏重镇又有新浪花?

一道优加以其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战略布局,积极投身江苏新能源领域,致力于推动江苏的绿色能源发展。2024年4月1日,一道优加将在江苏淮安召开招商大会,与广大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共话绿色能源发展未来、共创辉煌新章。

一道优加绿色能源分布式光伏
2024-03-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通威G12R系列新品亮相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