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信全黑组件 | 光伏科技美学的领航者

来源:正信光电znshinesolar发布时间:2023-11-16 14:10:25

为满足市场对黑色光伏屋顶的需求,正信光电突破设计瓶颈,引领科技美学潮流,推出正信全黑光伏组件。与传统太阳能组件的蓝色单晶电池、白色背板和金属色边框形成明显对比,全黑组件以电池片的专业黑化处理为核心,使组件外观呈现出纯黑色,成功摆脱了传统外观的束缚。通过选配PU、铝、钢等边框材质,使设计能够灵活满足不同场景风格的需求。同时,更薄的电池母线实现了更多集成模块,为屋顶光伏系统提供独特的美学设计解决方案。

科技美学领航之作

正信全黑N型TOPCon双玻

超低碳光伏组件

外观设计与美学融合

正信全黑N型TOPCon双玻超低碳光伏组件以其独特外观设计彰显工艺与美学的完美融合。通过电池片的黑化处理,呈现出统一的全黑效果,细窄的细胞总线条使外观更为一体化。采用PU复合框架,不仅不反光、不变形,还具有抗UV特性,同时可选择超黑防眩光框架,提升外观深度和光电转换效率,并采用超低碳边框材料,体现了正信光电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这一外观设计不仅注重美感,更为用户提供了环保、耐用的太阳能解决方案。

技术创新与性能提升

技术上,该组件采用N型硅材料和TOPCon技术,相较传统PERC技术,效率提升0.2-0.3%,发电量增加3%。非破坏性切割技术避免微裂痕问题,超低的衰减率(首年1%,之后每年0.4%)领先于传统多晶组件。高密度封装技术优化电池片间距,充分利用面积提高功率密度,并采用SMBB技术改善光捕获效果,更有效提高发电率。

可靠性与认证保障

正信全黑N型TOPCon双玻超低碳光伏组件凭借N型硅材料和TOPCon技术的独特融合,展现出卓越的可靠性和抗PID能力。通过先进的非破坏性切割技术,成功降低了微裂痕的风险,提高了整体可靠性。高密度封装技术不仅有效降低了电池片间距,最大程度地利用了面积,同时也增强了组件的散热性能,确保在各种环境下稳定高效运行。该类组件已获得TUV、CE、PV Cycle等多项认证,同时通过ISO 9001、ISO45001、ISO 14001等管理体系认证,为用户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高品质、环保的光伏解决方案。

正信全黑组件可广泛应用于屋顶光伏系统。多排组件同平面安装,在不同屋顶倾斜角度时均能呈现一致的全黑美学效果,与建筑外观和环境完美融合。全黑美学不仅是组件颜色和外观上的革新,更是环境中的生活美学。目前,正信全黑组件已广泛铺设于美国、欧洲、澳洲等地上万个屋顶,成为全球太阳能美学的引领者。全黑美学、可靠高效,正信光电正在全球掀起一场太阳能与科技美学体验融合的热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正信光电受邀出席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

正信光电受邀出席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

2024年2月1日,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如期在英国伦敦举行。正信光电作为头部组件供应商之一赞助该活动,并邀请伊比利亚区经理Adrien Schmid-Kieninger作为重要演讲嘉宾,分享了对太阳能行业的深刻见解,并介绍了公司最新的创新光伏解决方案。

正信光电太阳能行业组件
2024-02-02
正信光电参展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展示TOPCon全黑美学

正信光电参展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展示TOPCon全黑美学

法国当地时间1月23日至24日,正信光电应邀参与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OPEN ENERGIES 2024,展示了其引领科技美学、符合法国市场潮流需求的组件产品。作为法国最大的新能源展览之一,该展览会致力于推动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为法国国内企业提供了进入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关键平台。

正信光电TOPCon
2024-01-25
再获殊荣!正信光电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再获殊荣!正信光电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正信光电光能杯
2024-01-11
正信光电N型组件成功夺得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采购两个标段项目

正信光电N型组件成功夺得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采购两个标段项目

2023年末,正信光电成功入围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两个标段,包括工程承包项目和自主投资项目,所需光伏组件为N型182mm单晶组件。

正信光电N型组件
2024-01-04
广东暴雨来袭,分析暴雨情况下家庭屋顶光伏发电的利与弊?

广东暴雨来袭,分析暴雨情况下家庭屋顶光伏发电的利与弊?

广东暴雨来袭,分析暴雨情况下家庭屋顶光伏发电的利与弊?2024年4月26日,中国气象台全国六小时降雨量排行榜,广东霸榜!这泼天的雨,广东官方微博微博表示:我们并不想要!

家庭屋顶光伏发电光伏发电系统广东暴雨
2024-04-26
重庆涪陵区:承诺配储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优先接入消纳

重庆涪陵区:承诺配储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优先接入消纳

4月22日,重庆市涪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做好户用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鼓励分布式光伏“自发自用,余量上网”减小公共电网运行压力,优先支持分布式光伏项目就近低压接入,不具备低压接入条件的地区,分布式光伏投资主体可探索汇集送出。鼓励分布式光伏投资企业、供电企业综合考虑分布式光伏开发规模、负荷特性等因素,探索在消纳困难变电站(台区)集中配置或租赁独立储能设施承诺配储的项目优先接入消纳。

屋顶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4-23
阳光新能源:技术的尽头是生态

阳光新能源:技术的尽头是生态

在场馆屋顶,一座600kW屋顶光伏电站用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助力合肥科技馆打造绿色、环保、智能的“零碳场馆”。合肥科技馆新馆的屋顶光伏电站由阳光新能源设计建设,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年发电量超60万度。

阳光新能源屋顶光伏电站
2024-04-19
屋顶光伏设备安装指南,1万平米能建多少千瓦?

屋顶光伏设备安装指南,1万平米能建多少千瓦?

在光伏设备的建设中,屋顶的材质和安装方式直接决定了可安装的容量。对于彩钢瓦形式的屋顶,由于其大型钢构设计,倾角较小,光伏组件可以以平铺方式安装,因此在这样的厂房上,一万平米的面积可安装大约1MW的光伏组

屋顶光伏光伏设备
2024-04-1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信全黑组件 | 光伏科技美学的领航者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