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国投电力严正声明!

来源:国投电力发布时间:2023-11-06 09:27:01

11月3日,国投电力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不法企业假冒国投电力所属子公司有关情况的严正声明》。

声明原文如下:

近期,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发现不法分子冒用我公司的信息,将我公司虚假登记为其股东,并可能存在以我公司下属子公司名义开展经营活动的情形,其行为严重损害了我公司合法权益,干扰了正常的工商登记秩序。冒名登记企业信息如下:

为避免广大公众混淆和误认,维护我公司合法权益,我公司严正声明:

1.经核实,上述企业与我公司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我公司无关。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如发现其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2.我公司对上述企业任何行为依法不承担任何义务和责任,敬请广大市场参与者知悉,以免混淆。

3.我公司对于上述企业中涉及侵害我公司权益的行为,将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坚决维护我公司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强强联合 共赢未来—— 国投电力、三一重能、行远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 共赢未来—— 国投电力、三一重能、行远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6日,国投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文平,行远资本总裁曹彦一行来访,三一重能董事、总经理李强进行了热情接待。三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国投电力新能源投资公司总经理李强、三一重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任雪川、行远资本投资总监史进驰代表三方在协议上签字。

国投电力三一重能行远资本
2023-02-08
国投电力在内蒙古首个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国投电力在内蒙古首个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2022年12月26日晚,国投内蒙古新能源有限公司综合楼内灯火通明,全体职工都在焦急等待着,伴随着现场一阵欢呼,国投电力在内蒙古首个风电项目——杭锦旗风电场(150MW)于20时18分并网发电。

国投电力风电项目新能源
2022-12-27
国投电力百万千瓦级海上风电项目成功中标英国政府差价合约

国投电力百万千瓦级海上风电项目成功中标英国政府差价合约

据悉,本次参与竞标的公司有SSE、Total Energies、Ørsted、Scottish Power等国际知名能源电力巨头企业。针对本次竞标,国投电力与爱尔兰电力积极开展了准备工作,通过采取提高项目装机核准容量、优化项目技术方案以及协同中国产业链深度参与等重要措施,大大降低了项目度电成本,显著提升了项目整体竞争力。

国投电力海上风电清洁能源
2022-07-12
国投云南风电大朝山西林业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国投云南风电大朝山西林业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为深入贯彻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和云南省绿色发展战略要求,加快国投电力(9.720, -0.04,-0.41%)在云南省清洁能源主导风光水储一体化建设,大力发展绿色能源,2021年11月2日下午,

国投电力光伏项目
2021-11-1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投电力严正声明!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