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鉴衡认证与嘉实多签署战略合作

发表于:2023-10-31 11:35:13     来源:鉴衡认证

10月25日,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与嘉实多本着促进双方共同进步的原则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签约将促使双方在多领域、全产业链开展全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工业基础技术及部件事业部、储能事业部总经理李浩然先生与嘉实多大中华区总经理闵慧琳女士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主任秦海岩先生、嘉实多全球首席执行官周彬彬女士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

嘉实多全球首席执行官周彬彬女士在致辞中表示,鉴衡认证中心拥有专业、领先的产品检测、认证、评价技术,通过双方紧密合作,助力嘉实多提升产品质量,促进产品技术迭代,为行业提供更优解决方案是本次战略合作的基本内核。通过优势互补、合作发展,帮助嘉实多打造出更优质的产品,助力中国工业发展,是当下的主要目标,也是嘉实多一直秉持的理念。

鉴衡认证中心主任秦海岩先生表示, 嘉实多是世界公认的润滑油专家,在风电行业凭借着高性能、技术先进的产品,赢得了中国市场的广泛认证,助力中国风电高质量发展。嘉实多作为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助力多个领域的低碳发展,本次合作是双方在风电领域合作外的再一次携手。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推动产品检测和认证体系建设。在新技术及开发领域,围绕仿真与试验验证技术、制造全过程质量控制技术、运行与维护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资源共享、技术共创,引领中国产业、低碳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