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能杯去年经典回顾:正泰新能

发表于:2023-10-28 20:01: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正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海宁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正泰新能”),正泰新能作为正泰集团旗下专注于光伏电池组件的智能制造企业,在2022年参与“光能杯”评选活动。并在众多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22年度“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这一荣誉是对公司在光伏领域的持续创新和卓越表现的认可。

作为正泰集团旗下的智能制造企业,正泰新能自2006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绿色能源的开发与推广。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光伏领域的民营企业之一,正泰新能以其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运营,成为了业内最早实现n型TOPCon组件量产的企业之一。

2023年“光能杯”评选

现已正式开启申报

正泰新能以“汇聚光能,助力零碳,畅享绿色新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凭借其专注于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成功推出了ASTRO系列高效组件产品。这些产品不仅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户用电站等全场景的使用需求,更以其大尺寸、单双面的特点,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

正泰新能的业务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公司在浙江海宁、江苏盐城、甘肃酒泉、吉林松原、安徽凤阳、浙江义乌、宁夏盐池等地布局了智能制造基地。同时,为了更好地贴近市场,公司在德国、西班牙、荷兰、波兰、美国、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等国家设立了分公司和销售中心。

作为浙江省第一部光伏组件产品标准的主要执笔者,正泰新能以其卓越的产品质量,七次被权威光伏组件性能测试实验室PVEL评为“Top Performer(全球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同时,公司也被国际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列为“Tier 1 PV Module Maker(全球光伏组件第一梯队供应商)”。

正泰新能不仅在产品上追求卓越,更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上做出贡献。作为一家绿色低碳的企业,公司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和清洁能源建设。因此,正泰新能接连获得TÜV莱茵零碳工厂认证证书、BSI温室气体排放核查认证、UL Solutions EPD环境产品声明认证、Certisolis法国碳足迹认证、CTC国检集团碳标签等诸多绿色认证标识。

在绿色驱动的生产模式下,正泰新能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产品解决方案,为全球的绿色能源革命贡献力量。无论是大型地面电站还是户用电站,无论是北美洲还是拉丁美洲,正泰新能都以其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质量,为全球的绿色能源转型提供强大支持。

总的来说,正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其深厚的研发实力、广泛的全球布局和卓越的产品质量,成为了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在推动绿色能源革命的过程中,正泰新能将继续发挥其行业领导者的作用,为全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而“光能杯”历经十年发展,“光能杯”已成为集前瞻性、综合性、权威性、包容性为一体的产业创新高端论坛。近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光能杯”评选正式已正式开启申报,该活动把“质量”作为评选核心内容,用“数据”证明实力,为行业发掘中坚力量,树立行业标杆,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期待正泰新能能参与2023年“光能杯”,并有所斩获,同时欢迎各大新能源相关企业前来报名。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