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电建新能源集团与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署共建共享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电建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10-27 14:27:41

10月25日,电建新能源集团与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署共建共享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执行总经理吕冬冬与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房方出席签约仪式,双方进行了高效务实的合作会谈并签署了共建共享战略合作协议。

房方对电建新能源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重点分享交流了华北电力大学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情况及规划布局。他表示,此次合作签约,是双方开新篇、谋新局、启新程的友谊之行、合作之行。华北电力大学愿同电建新能源集团就服务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和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依托学校发展特色,整合校内优质资源,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示范标杆,实现电建新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华北电力大学“双一流”建设双赢局面。

吕冬冬对房方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优势及人才培养方面的规划。他指出,为适应跨越式发展需要,电建新能源集团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力度,积极组织开展员工学历提升工作。华北电力大学作为“中国电力人才摇篮”,在践行国家“双碳”目标、助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此次与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力提升合作事宜,是面对公司跨越发展对人才的战略储备和专业需求的务实举措,希望借助华北电力大学平台优势和特色学科,为公司未来发展培养更多优质人才,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本次学力提升将设置完善的课程体系及相关定制化课程,是公司首次联合高校举办面向全体员工的硕士同等学力培训,旨在深化推进公司“能力提升年”活动,持续提升人力资源开发水平,丰富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提高员工综合能力素质,优化员工队伍学历结构,为加快建设质量效益型一流新能源投资运营企业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聚焦“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历提升等多方面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共同为我国能源领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3月5日,中国电力建设光伏支架框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发布,本次招标是纳入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框架周期承建的各类工程项目(政府另有要求或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所使用光伏支架的集中采购。

中国电建光伏支架招标
2024-03-06
广东能源集团与中国电建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广东能源集团与中国电建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近日,广东能源集团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举行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广东能源集团中国电建
2024-02-05
超180亿!中电建一次批复38个光伏项目投资

超180亿!中电建一次批复38个光伏项目投资

2月2日,中国电建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395MWp光伏项目(一期200MW)等项目的议案》,同意由公司下属子公司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395MWp光伏项目(一期200MW)等38个光伏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合计约人民币180.27亿元。

中国电建光伏项目
2024-02-02
中国电建原董事长范集湘被查

中国电建原董事长范集湘被查

中国电建原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范集湘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务院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和江西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国电建范集湘违纪违法
2024-01-30
专注SFBC技术,云上新能源超高效光伏组件项目签约

专注SFBC技术,云上新能源超高效光伏组件项目签约

近日,陕西省大荔县与云上新能源开发(杭州)有限公司举行1GW超高效光伏组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云上新能源董事长武宇涛,云上新能源陕西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总指挥惠冬冬,大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高昌,副县长张晓民出席。

云上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行业
2024-03-08
华能新能源董事长王力军:尽早实现分布光伏“千万”目标

华能新能源董事长王力军:尽早实现分布光伏“千万”目标

3月5日,华能新能源公司召开2024年分布式光伏工作会议,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公司年度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思路,紧紧围绕公司新的“三个一千万”目标,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华能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
2024-03-08
从“光伏菜场”到“光伏商场”,买菜购物也追光!

从“光伏菜场”到“光伏商场”,买菜购物也追光!

光伏物流园、光伏商场、光伏农贸市场、光伏工厂……近期,阳光工商业光伏全国多个项目并网捷报不断,丰富多样的工商业光伏项目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持续在各行各业加速普及。

阳光新能源工商业光伏项目
2024-03-08
发展「新质生产力」,华晟这样做

发展「新质生产力」,华晟这样做

在近日开幕的全国“两会”上,「新质生产力」成为了代表委员们热议的关键词。从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调研时首次提出“新质生产力”,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以绿色低碳为特征的「新质生产力」,已成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华晟新能源光伏产业异质结
2024-03-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电建新能源集团与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署共建共享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