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为川藏区域总经理彭雄基一行莅临通威参观访问

来源:通威股份发布时间:2023-10-25 10:56:45作者:冯月

10月19日,华为川藏区域总经理彭雄基带领华为川藏区域高管团队到通威股份总部拜访交流,通威股份信息总监周勇、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何一弘、四川渔光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饶勇热情接待。来宾一行参观了通威体验中心并与通威信息团队座谈。

来宾参观通威体验中心

周总向来宾详细介绍了通威绿色农业、绿色能源产业的发展历程及创新成果,何总回顾了通威新能源与华为的合作友谊并表达了对华为创新进取精神的尊敬,饶总介绍了在公司运维中借助华为技术能力的创新性应用。

座谈现场

彭总介绍了华为公司发展概况,回顾了与通威从2015年开始长期合作交流历程,并就华为在数字化治理方面的多项实践和案例做了分享。

合影留念

与会双方表示,通威与华为未来合作潜力巨大,双方在基础设施、数据治理、智慧园区、光储融合等方面都有广泛的合作可能性,希望能通过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实现双赢,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在中祥盐业的制卤场上,122234块通威组件等待着渤海湾的日出。该项目建设在制卤场上,双玻组件可以充分借势卤水反射的光线,大幅度提高发电效率。但是高浓度的海水蒸发所带来的高盐、高腐蚀环境,也对组件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威股份盐光一体光伏
2024-03-13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2月29日,通威组件隆重亮相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 (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开展首日,一抹亮色通威橙在泉城创“芯”闪耀,为广大行业同仁带来优质组件产品,搭建深度互通交流平台。

通威股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G12R系列组件
2024-03-01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2023年,在优质原料、先进技术、雄厚综合实力等资源的强劲加持下,通威一方面通过硬核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一方面通过产能扩建夯实产品交付能力,在产品创新、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实现突破,成为推动组件市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之一。

通威股份新能源产业光伏产业
2024-02-29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近日,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同意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的批复》中提到,同意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同意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承担推进高纯晶硅等先进技术工程化和产业化试验验证等任务,促进乐山市晶硅光伏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壮大。

通威股份光伏产业节能降耗
2024-02-29
24小时宅邸品质生活图鉴,时刻与“绿色”不期而遇

24小时宅邸品质生活图鉴,时刻与“绿色”不期而遇

在广州从化的宋太家中,一场对“绿色生活”颇有启发的变革正在悄然进行。她欣然分享了她们家庭生活习惯的微妙变化:“我曾经没想到,饮水机长时间制冷或制热会耗电这么多。”于是,她们干脆关闭了长时间制冷的饮水机,直接从冰箱取水。对于能源消耗的微小调整,宋太感到了成就和满足。“这一切都得益于我们家开始使用的新能源供电——光储一体化产品。如今,低碳节能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细微角落。

华为智能光伏绿电新能源
2024-03-30
冠名复兴号!华为智能光伏跑出“中国速度”

冠名复兴号!华为智能光伏跑出“中国速度”

3月28日,华为智能光伏冠名复兴号高铁列车开行仪式在深圳北站举行。华为智能光伏携手复兴号打造高铁冠名列车,冠名的高铁列车往返穿行于工商业光伏重点发展区域。冠名列车通过车身、车内桌贴、车厢内海报、语音播报等多种形式,打造华为智能光伏品牌专属空间,乘坐高铁出行的乘客可了解到关于 “相伴25年,光伏逆变器,华为更可靠” 华为智能光伏可信赖的技术优势。

华为智能光伏能源转型
2024-03-29
华为旗舰户用储能解决方案,迈向零碳生活新时代

华为旗舰户用储能解决方案,迈向零碳生活新时代

作为零碳品质生活的先行者,华为智能光伏凭借其深厚的光储技术积累、科技美学与日常生活的完美结合,推出了全面覆盖逆变器、优化器、储能、充电桩、管理系统等核心设备的“优光储充用网云”一站式户用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旨在为用户打造零碳家庭梦想。

华为智能光伏绿色电力
2024-03-28
开局爆卖8w台!华为“六边形战士”150K成功突围

开局爆卖8w台!华为“六边形战士”150K成功突围

2月底,中国区智能光伏春季订货会上,华为逆变器新品150K迅速出圈成功卖出8万台,成为本次订货会中最大看点。上市仅半年多的华为旗舰逆变器表现确实亮眼。

华为智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
2024-03-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华为川藏区域总经理彭雄基一行莅临通威参观访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