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喜讯|首个数字化新仓落地南宁

来源:小金坞GW Online发布时间:2023-10-24 14:12:45

金秋送爽,小金坞“光伏SC事业部”的仓储业务在10月份正式进入广西省,全面助力广西地区的新能源事业发展。这是目前小金坞全国服务网络的第11个省市、第15个仓,它标志着小金坞仓储业务在光伏领域的全面领先。并且,在这值得纪念的时点上,小金坞在广西南宁落地了公司首个全数字化仓。

(全新的数字化仓)

本次南宁仓全面部署了公司独立自研超5年的小金坞GW-online 3.0系统。实现了装卸车电子在线预约与告示功能、电子库位功能、计件管理、高精度系统在线复核功能、独立巷道盘点功能、新一代标签功能等等,基本实现了全仓存储管理数字化与流程管理可视化。以电子库位功能为例,所有库位都独立部署了电子库位标签,所有库位间的移动和捡货,都需要关联电子库位标签。以此,全面提高了存储货物的数字化状态,可快速查询对应库位的物料,以及快速查询单一物料所在的全部库位情况,同时大幅提升了分拣准确性、降低了新人入职或临时工的分拣错误率。我们相信,全新3.0系统的部署,将带给广大客户更优、更佳、更安全的仓储服务体验。

南宁仓的数字化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接下来全国其它各仓及新仓也将全面推广部署3.0系统,同时各仓的管理也将迈入新时代。小金坞的《智慧“云”仓安全管理1.0》已在10月同期发布,更全面的系统化管理能力、安全管理能力,将助力小金坞服务质量再一次全面地提升、获得更多市场青睐。

小金坞以成为国内一流的具备大数据运营、产业互联、现代化供应链管理、仓配送服务一体化的优质新型服务企业为己任,凭借平台思维、丰富的行业资源及欧美先进服务理念,基于CDL物流战略为客户提供专业第三方仓、配、送服务,建立行业供需间的生态网络。小金坞综合运用ERP、WMS、客户端下单平台、物流GPS信息展示、订单进度提醒、大数据分析运营报告等全方位的中央云数据管理系统进行专业现代化管理,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仓储和运输服务,同时有效为客户降低仓配送费用、运营成本、库存压力等,让客户尽享智能智慧的专业仓储物流管理服务,实现省心经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燃爆全场 | 小金坞模拟云仓体验馆

燃爆全场 | 小金坞模拟云仓体验馆

本届“太阳能展”是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是一次有规模效应、有特色亮点、有丰富内涵、有深远影响的能源行业盛会。展示面积60000平方米,是历届规模最大一次。

小金坞清洁能源太阳能展
2023-03-22
注册资本100万元!华电新能源、三一重能在广西成立新能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华电新能源、三一重能在广西成立新能源公司

索比光伏网获悉,据天眼查显示,4月23日,广西都安华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法人代表为魏刚,经营范围涉及范围包含: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发电技术服务;电气设备修理

三一重能华电新能源新能源公司
2024-04-25
国家电投全力推动度电成本降低“一分钱”

国家电投全力推动度电成本降低“一分钱”

近日,记者从国家电投公布的4月份赛马结果中了解到,内蒙古公司、云南国际,江西公司等单位,分别位居2024年一季度新能源度电成本完成值、煤电度电管理成本完成值前列。整体来看,一季度,国家电投发电业务度电成本同比降3.15分钱,其中,新能源度电成本同比降1.51分钱,煤电度电成本同比降2.96分钱。

国家电投新能源
2024-04-25
中国电建董事长丁焰章:助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建董事长丁焰章:助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能源保障和安全事关国计民生,是须臾不可忽视的“国之大者”。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新型能源体系加快构建,能源保障基础不断夯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也要看到,我国能源发展仍面临需求压力巨大、供给制约较多、绿色低碳转型任务艰巨等一系列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指出:“应对这些挑战,出路就是大力发展新能源。”这为我们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指明了方向。

光伏发电新能源可再生能源
2024-04-25
中国电建湖南汨罗新能源公司开业,注册资本高达500万

中国电建湖南汨罗新能源公司开业,注册资本高达500万

天眼查显示4月22日,中电建(汨罗)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石文龙,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涉及到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中电建(汨罗)新能源

中国电建太阳能发电技术新能源企业
2024-04-25
冰与火的洗礼 南与北的奔赴|第三届光伏实验室质量提升技术研讨会暨光伏产品户外实证交流会圆满落幕

冰与火的洗礼 南与北的奔赴|第三届光伏实验室质量提升技术研讨会暨光伏产品户外实证交流会圆满落幕

4月18日,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TC国检集团) 、索比光伏网特别组织了“第三届光伏实验室质量提升技术研讨会暨光伏产品户外实证交流会”。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戴恩桦、漠河市人民政府市长邢雪松、漠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峰、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江华、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庆华、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光伏行业光伏技术光伏领域
2024-04-20
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亮相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亮相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世界清洁能源看中国,中国清洁能源看CEEC。3月26-28日,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CEEC)在北京拉开帷幕。正泰新能携ASTRO N系列组件重磅亮相展会,为用户传递更高效、可持续的光伏新生态,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前来围观。

正泰新能携CEEC光伏领域
2024-03-27
光伏高压并网与低压并网的成本探微

光伏高压并网与低压并网的成本探微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并网方式的选择直接关系到项目的经济效益和运营效率。高压并网与低压并网作为两种常见的并网模式,其成本差异一直是业内关注的焦点。本文将深入探讨这两种并网方式的成本区别。

光伏领域分布式光伏系统并网技术
2024-03-22
智创未来!迈贝特蓄力闪耀济南太阳能大会,斩获光伏大奖

智创未来!迈贝特蓄力闪耀济南太阳能大会,斩获光伏大奖

2月29日,第十八届济南太阳能大会在山东国际中心开展,这是业内聚焦太阳能、风能、光热等技术应用的能源盛会,备受国内企业关注。迈贝特为此次展会带来了创新、稳固、高效的全场景光伏系统和解决方案,与同行及参展客户交流探讨,共同探索光伏未来发展道路。

迈贝特光伏领域水上光伏系统
2024-03-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喜讯|首个数字化新仓落地南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