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延伸低碳足迹!通威携重磅组件产品亮相澳大利亚

发表于:2023-10-24 14:20:48     作者:金鑫 来源:通威股份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10月25日-26日,通威将携创新组件产品精彩亮相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All-Energy展会。在全球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愿景下,绿色发展已步入快车道。作为全球光伏行业首家世界500强企业和《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通威以绿色农业和绿色能源高效协同发展,为推动澳大利亚和全球可持续发展持续发挥积极作用。

不断延伸低碳足迹

引领行业持续向前

据澳大利亚光伏研究所(APVI)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底,澳大利亚光伏装机容量已达到30GW。就光伏发电而言,澳大利亚目前是世界上普及率最高的地区之一,也是全球主要光伏市场之一。

2022年12月22日,通威与澳大利亚光伏组件产品最大渠道拓展商之一Blue Sun Group签约,初步计划2023年在澳大利亚市场合作完成100MW通威高效半片组件出货。这意味着通威光伏产品在服务澳大利亚市场的进程中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亦是通威低碳足迹在全球不断延伸的表现。

此外,通威与澳大利亚头部光伏储能系统渠道拓展服务商OSW (One Stop Warehouse) 、澳大利亚知名可再生能源经销商Raystech Group等合作伙伴保持着密切联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高效光伏解决方案,为推动全球清洁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光伏行业的龙头企业,通威拥有着领先的成本和市占优势。硅料和电池片环节,通威目前已形成高纯晶硅年产能超42万吨,电池片年产能90GW,两个环节的销量均稳居世界第一;组件环节,2022年通威正式全面进入组件领域,目前有金堂、合肥、盐城和南通四大生产基地,现有组件产能已达55GW。此外,通威组件出货量实现快速“超车”,发展势头强劲。凭借在组件端的优异表现,持续列名全球Tier 1光伏组件制造商行列。

世界500强“零”的突破

通威挑起创新大梁

8月2日,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发布,通威强势进入世界500强榜单,实现了全球光伏产业在世界500强榜单“零”的突破。通威自上而下打通光伏全产业链布局,制造端重点布局高纯晶硅、高效电池及组件环节,应用端着力打造 “渔光一体”创新发展模式,以领先的规模、技术、成本、质量优势,引领行业不断向前。

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技术研发及创新能力是通威核心竞争力之一。从技术布局来看,通威在HJT、TOPCon、IBC、钙钛矿/硅叠层等先进技术方向均开展研发布局,各技术方向均匹配完善的试验线、实验室等研发设施,彰显了通威在技术研发上的超强实力,通威也将持续致力于创新产品研发,引领行业不断前行。

与通威“智”造澳洲相逢

积极探索绿色发展

通威乘风而来,早已正式敲响进军澳大利亚的号角。此次展会,通威将携P型、N型全系列明星组件精彩亮相墨尔本,包括全方位覆盖市场需求的半片系列产品,具备全柔性、低铅无氟、环境友好等优势的叠瓦系列产品。

采用TNC技术的TWMNG-72HD新品和搭载无银化技术、采用THC技术的TWMHF-66HD新品是通威最新技术研发的转化成果,可以为客户带来功率更高、BOS成本更低、LCOE更低的组件产品体验,实现更高的价值。通威组件产品拥有精致的外观设计、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保证,同时具备高抗衰性、高抗隐裂等稳定性能,充分满足当地多场景装机需求。

自通威布局HJT技术以来,2021年建成国内首条GW级HJT生产线,今年1月完成行业首条双面微晶开发。通威210 THC双玻组件凭借743.68W的组件正面功率和23.94%的组件效率,今年已连续四次刷新HJT组件功率、转化效率纪录。不断突破,充分展现了通威持续创新、不断探索新高度的理念。

在碳中和成为全球共识的大背景下,光伏产业正在走上全新的发展高度。顺应能源变革大势,通威将持续深耕澳大利亚市场,积极探索拓展“绿色光伏+”多场景;通过积极的市场调研,深入了解当地需求动态变化,不断制定和完善适合当地的产品及方案;采取与本地合作伙伴合作、设立海外团等方式,构建专业化的渠道服务,为市场和客户带来更好的合作体验。同时,我们也诚挚欢迎澳大利亚本地企业和机构前来进行深入交流,积极探讨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