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百佳年代茹正伟:积极“走出去”,助力“一带一路”绿色高质量发展

来源:百佳年代发布时间:2023-10-19 11:21:21

10月18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国家领导人在讲话中提到“将持续深化绿色能源等领域合作,建设光伏产业对话交流机制”等促进“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绿色发展的系列措施。百佳年代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积极布局沿线市场,用先进的科研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服务,助力“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绿色高质量发展。

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倡导下,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全球发展战略,积极推动与“一带一路”国家的经济互通。百佳年代于2020年率先在越南设厂,成为当地首家投资并量产的光伏胶膜企业,现设有一期、二期两大制造基地,光伏封装胶膜年规划产能约2.4亿平米,也是目前海外产能最大的光伏封装胶膜企业。

中国作为全球光伏应用大国,更是全球光伏制造强国,具有技术、成本和规模等多重优势。百佳年代董事长茹正伟表示:通过对越南的投资,不仅促进了公司销售收入和利润的增长,优化了公司全球产业布局,还能与当地实现经济互通,对越南光伏产业起到了强链补链的作用。百佳年代十分注重企业人文发展,中越两国员工之间的文化互通,共同成长,也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全球性的品牌文化。作为越南光伏胶膜企业先导者,百佳年代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与当地企业协同推进光伏技术创新的同时,还积极和国家有关部门共同推进“一带一路”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和检测标准的制定,为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2024年适合安装工商业光伏项目的十大场景!关系数百万人饭碗,你了解几个?

2024年适合安装工商业光伏项目的十大场景!关系数百万人饭碗,你了解几个?

近日,2月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作“2023年光伏行业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国内光伏新增

工商业光伏光伏应用市场
2024-02-29
山东:支持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

山东:支持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推动光伏应用场景开放,鼓励相关企业生产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组件在地面电站、工业园区、海上光伏、建筑一体化等场景的规模化应用。鼓励各市探索具有区域特色的新型光伏应用试点,加大对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品的采购应用力度,提升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水平。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光伏应用
2024-01-24
大型光伏电站逆变系统解决方案

大型光伏电站逆变系统解决方案

2023年12月14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和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分论坛二:光伏应用生态创新发展论坛”顺利召开。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光伏解决方案部总监韩光作“大型光伏电站逆变系统解决方案”的报告。韩总认为,大基地和海上光伏是大型集中式电站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大型电站面临着地形复杂,中高压并网、电网友好型要求高,海上恶劣环境等挑战。

光伏应用光伏电站
2024-01-04
大面积柔性无铅锡基钙钛矿太阳能组件

大面积柔性无铅锡基钙钛矿太阳能组件

金属卤化物钙钛矿因其在光电和光伏应用中的前景而在过去十年中备受关注。单节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PSCs) 已实现了高达 26% 的功率转换效率 (PCE)。尽管具有出色的性能,但由于担心其毒性,铅基钙钛矿在实际应用中可能存在问题。最近,基于Sn的PSCs受到了很多关注,据报道PCE接近15%。然而,文献中提供的所有报告都涉及使用不可扩展技术(如旋涂)制成的小面积电池,因此,开发允许制造均匀、大面积薄膜的方法是实现无铅钙钛矿光伏商业化的关键一步。

钙钛矿光伏应用
2023-10-31
弘道新材跨越发展里程碑——合肥生产基地正式签约启动!

弘道新材跨越发展里程碑——合肥生产基地正式签约启动!

小暑夏渐盛,携手揽新风,2023年7月8日,在细浪跳跃的少荃湖畔,弘道新材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王同心博士出席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2023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辞。

弘道新材光伏封装光伏产业
2023-07-10
以客户为中心,全面赋能客户 | 百佳年代再获隆基绿能“双奖”认可!

以客户为中心,全面赋能客户 | 百佳年代再获隆基绿能“双奖”认可!

6月21日,以“聚力创新、共碳未来”为主题的2023隆基绿能供应商大会在西安举行。作为隆基绿能在光伏封装材料领域的核心供应商之一,百佳年代在本届供应商大会中一举斩获“双奖”,荣膺“CSR特别贡献奖”及“最佳协作

百佳年代隆基绿能光伏封装材料
2023-06-25
TOPCon技术发展加速引起光伏胶膜粒子需求结构变化

TOPCon技术发展加速引起光伏胶膜粒子需求结构变化

在碳中和的大背景下,世界各主要区域的能源政策环境趋于利好,全球可再生能源整体需求趋势强劲,近年来光伏装机整体呈现需求强劲、超预期发展的态势。其中,技术的更新迭代是光伏行业能够健康稳定发展的动力,PERC电池技术2015年开始崭露头角,2019年起首次超越BSF技术成为最主流的光伏电池技术,虽然PERC电池技术仍将是未来2-3年主流的电池技术,但是PERC电池越来越迫近其理论极限的事实终究说明电池技术正面临新的技术拐点。

光伏封装材料光伏胶膜粒子TOPCon
2022-10-18
福斯特Q3净利同增47%,已宣布7.5亿平胶膜扩产计划

福斯特Q3净利同增47%,已宣布7.5亿平胶膜扩产计划

10月25日,福斯特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福斯特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4.69亿元,同比增长19.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1亿元,同比增长47.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

光伏封装材料太阳能电池胶膜太阳能电池背板福斯特
2020-10-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百佳年代茹正伟:积极“走出去”,助力“一带一路”绿色高质量发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