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喜报!阿特斯获评“江苏省优秀企业”

发表于:2023-10-17 23:38:10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近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组织开展的“江苏省优秀企业、企业家”评比表彰活动发布了最新公示,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阿特斯,股票代码:688472.SH)成功入选“江苏省优秀企业”表彰名单。

本次”江苏省优秀企业“的评选条件极为严格,对企业的全球资源整合能力,行业内知名度及在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发展、企业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均有要求。本次评比苏州仅有20家企业入选,阿特斯作为其中一员,是对公司全球影响力、行业领军地位、全球资源整合能力等全方面硬实力、核心竞争力的认可和肯定。

阿特斯是全球头部光伏组件和大型储能系统产品制造商,也是光伏行业中历史最长、规模和组件技术最先进的企业之一,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品质可靠、技术领先、性价比高的组件产品;公司以光伏组件业务为基础,向光伏应用解决方案领域延伸。光伏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大型储能产品、户用储能产品、光伏系统业务和光伏电站工程EPC业务。

发展至今,通过多元化战略和市场布局,阿特斯已在全球成立了20多家光伏拉棒、切片、电池片、组件和储能生产企业,覆盖全产业链,公司旗下多家子公司多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省级科学技术奖及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技术创新荣誉。

为更好发展全球市场,阿特斯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服务子公司,与70多家国际顶尖银行和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国际化和多元化的员工队伍,使阿特斯成为全球光伏行业中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企业之一,客户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11年起,连续12年主营产品出货量排名全球前五名,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和储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客户累计提供了超100吉瓦的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及约3吉瓦时的大型储能系统。

近日,阿特斯发布202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阿特斯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6亿元至31亿元,同比预增107%-147%。

阿特斯在关注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也一直高度重视ESG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并付诸于行动,是光伏行业中ESG布局起步最早的企业之一,连续三年发布ESG可持续发展报告,从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的角度,全面展示阿特斯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更可持续的未来所做出的承诺、实践与成果,带动行业上下游企业在节能减排领域贡献更多力量。

未来阿特斯将继续站在清洁能源革命的最前沿,积极推动能源变革,不断发挥行业示范性和引领性,以成为全球太阳能光伏领域高质量发展的倡导者、创新者、领跑者、护航者为己任,为我国节能和绿色发展积极贡献科技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