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出席“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

发表于:2023-10-18 00:19:43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10月17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开场活动——“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于北京隆重召开。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高级副总裁孙广彬出席会议。

靳保芳董事长在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由中国贸促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围绕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携手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主题,邀请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商协会、企业及国际组织共计1200余名代表参加,为各国工商界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对接合作、项目签约、深化合作的高质量平台。

会议现场

在此盛况下,一大批中外务实合作成果在大会举行期间签约。作为新能源行业代表之一,晶澳科技签约了津巴布韦塞卢斯光伏电站1期 40.5MW项目的组件供货协议,将为该项目供货全部高效组件。项目全部并网后,预计可实现年发电量1.03亿度,每年可为津巴布韦减少碳排放7.3万吨。这不仅能够有效改善当地电力供应情况,造福当地工商业发展及居民生活,更能够推动该国能源结构调整与清洁能源战略转型,助力高质量发展。

秉承“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企业使命,2013年以来,晶澳科技响应国家“一带一路”重大倡议,迄今十年间持续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带去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有效促进了当地清洁电力供给与低碳转型。展望下一个十年,晶澳科技将继续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致力于为更多国家及地区注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