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BNEF“峰”起云涌:首航洞悉趋势,破局有道!

发表于:2023-10-12 17:50:12     来源:首航新能源

10月10日,备受瞩目的2023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伦敦峰会如期举办。首航新能源作为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共话全球视觉下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与机遇,助推新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前景可期 技术创新破局向上突围之道

本次峰会,首航以“Exploring Possibilities and Overcoming Barriers: C&I Energy Storage in Europe”为主题,携手彭博新能源财经联合主办圆桌论坛,邀请来自新能源行业的专家、资深从业者、研究学者、企业家等行业代表,共同探讨工商业储能的发展趋势和首航自主创新的实践经验。首航欧洲区高级总监曹西亮作为圆桌论坛的主讲人,从解决方案、技术、业务模式、全球布局多个维度分享首航在未来保持竞争优势、实现强有力发展的途径。

今年,受政策法案的推动,工商产业的脱碳化压力与净零目标在不断增加。清洁能源日益渐增的使用需求使得储能市场展露出巨大潜力。首航及时响应欧洲及全球工商业光储市场的蓬勃需求,切合市场关切的应用痛点,先后推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工商业光储系统PowerIn(直流耦合方案)与工商业储能系统PowerMagic(交流耦合方案)。完成了产品架构对用户侧工商业储能应用场景的全面覆盖。

其中PowerIn系统以光伏逆变器+电池优化器+储能电池的组合,实现了光伏与储能的深度融合,为原先已配置光伏的工商业客户,提供了可加装储能的又一选择。PowerMagic则通过支持自动并离网切换、交直流双侧扩容的设计,满足了工商储实际应用中灵活选配的市场需求。同时,系统还在整机“3+2”安全体系防护策略的基础上增加了水电分离设计,进一步保障了储能系统的运行安全。

以客户价值为核心 构建全新生态版图

峰会期间,曹西亮接受了彭博新能源财经记者的专访。谈及未来新能源市场的发展之路,他表示这将会是一个持续的“探索可能,克服障碍”的过程。今后,首航仍将积极应对欧洲市场可能预见的种种挑战,迎难而上,紧密关注市场需求动态,持续深耕光储技术创新与应用,巩固本地团队建设,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从销售咨询、交付跟进、技术支持、售后保障等全方位的本地化服务。力争用可靠的品质与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以科技创新之力推动欧洲乃至全球的能源转型与“碳中和”进程。

近年来,首航借助自身技术优势,积极拓展光伏、储能等新能源业务,目前,首航全面的光储业务已经覆盖大型能源基地、工商业、户用三大应用场景。未来首航将与客户、伙伴携手同行,用丰富完备的系统矩阵和全场景生态版图,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