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Hi-MO X6亮相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持续进行零碳新探索

来源:投稿发布时间:2023-10-12 17:39:25

隆基Hi-MO X6亮相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持续进行零碳新探索

睽违三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开幕。隆基作为ATP全球巡回赛的唯一光伏能源合作伙伴,在现场搭建了一座零碳光伏小屋,携多款领先的光伏产品亮相,打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绿碳生活体验。今年以来,隆基已多次出现在马德里、哈雷、加拿大等顶级网坛盛事的现场,开启一系列践行低碳、永续绿程的精彩活动,用尖端光伏科技带给全球属于未来的绿色能源体验。

焕新升级的Hi-MO X6在国内首次亮相

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隆基创新性地将科技感满满的“光伏小屋”带到现场,Hi-MO产品家族悉数亮相,焕新升级的产品Hi-MO X6也在国内首次亮相,在零碳光伏小屋的屋顶散发熠熠光芒,成为整个小屋的供电心脏,展示着实现绿色生活的更多可能。

作为隆基面向全球分布式用户推出的“专属”组件,Hi-MO X6搭载了独家专研的HPBC电池技术,正面无栅线,无金属电极遮挡,发电性能相较于传统组件可提升6%-10%,组件产品量产最高效率可达23.3%,发电效率再创新高。

Hi-MO X6的高效应用体现在光伏小屋的各个方面,除了支持光伏小屋的发电需求,展现了光伏发电友好环境的同时,也从细节处考虑到了更多观众的多元化需求。

比赛外场,很多观赛球迷无处休息成为一大难题。为此,隆基贴心为大家准备了光伏充电休息区。得益于Hi-MO X6,球迷们不仅可以在座椅上休息放松,也可以通过Hi-MO X6发的电为手机充能,享受零碳科技赋予的舒适与惬意。

隆基多款光伏产品现场展现绿色生态应用

除了Hi-MO X6,Hi-MO 7、隆锦、隆顶等全系列组件产品也悉数亮相光伏小屋,让参与者沉浸式感受领先的光伏组件的魅力。

Hi-MO 7组件采用隆基高效HPDC电池技术,是隆基为全球大型地面电站打造的超高价值组件产品,将为全球用户带来电站全生命周期高效稳健增益的巅峰价值体验。

对于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主打产品——隆顶4.0和隆锦,客户也可以在光伏小屋内近距离接触。隆顶4.0产品具有可踩踏、高可靠性的优势,是全球首款搭载BC类电池的BIPV产品,拥有30年发电效率大于86.9%的高效电能转换能力,远超同类产品。转化效率再创新高,达到22.6%,输出功率达到580W。BIPV产品从建筑视角出发,完全满足建筑的防水、防雷、抗风揭、保温、防火等特性,并且为建筑提供绿色属性加持,让建筑在兼具建筑美学特性的同时还具备高效发电的功效。

零碳光伏小屋呈现绿色体育新体验

零碳,不只在产品。隆基在ATP世界巡回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光伏小屋中,还呈现了一个全新的属于未来的零碳用电场景体验。在小屋内,从建筑结构到家具、物料等方方面面都采用了环保和可回收材质。结合Hi-MO X6光伏组件的强大能源供给能力,这些绿色发电解决方案为整个光伏小屋持续不断地输送电力,展现了未来绿色生活的创新体验。

参与者们可以从小屋入口处感受零碳体育的乐趣,用自己的发球和大师竞速,一起打造零碳体育新风范,也可参与“好莱坞式”的360度立体摄影,和绿碳世界牢牢绑定,提前用“黑科技”与光伏零距离接触,一窥未来绿色世界的一角。隆基全球创能行动PLAN GET也登陆上海,绿动创能机前围满了绿碳体育的践行者们,他们争相用自己的简单行动为能源革命的新世界带来绿意。

隆基也邀请更多的人和企业加入PLAN GET创能行动,希望用“Green、Energy、Tours”,让每一个人都能参与崭新的“能源革命”,加入到绿色低碳世界的践行者队伍中,一起共创绿色低碳未来生活。

在全球能源转型的浪潮下,人人都是绿色能源的践行者与零碳地球意识的倡议者。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积极为全球绿色能源发展作出贡献,时刻承担自身对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责任,积极践行ESG理念,助推全行业朝绿色发展方向行稳致远。未来,隆基将持续创新产品与服务,致力于让全球更多的人享受清洁能源

相信通过ATP全球巡回赛这样一个国际化、汇聚大众视野与全球关注的平台,更多的人会自发建立起可持续发展和零碳的意识,更多的客户能通过ATP触及绿色能源应用解决方案。隆基也将继续为全球提供高效稳定、环保低碳的光伏组件产品与领先的解决方案,适配更多元的应用场景,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聚焦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钟宝申:高效光伏产品也要“颜值”在线,助力美丽乡村低碳和谐发展

聚焦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钟宝申:高效光伏产品也要“颜值”在线,助力美丽乡村低碳和谐发展

“在光伏越来越普及的当下,‘光伏+’成为一种新风尚。无论是在广袤的西北荒漠、整齐的工商业厂房屋顶、地铁、体育馆、会议酒店,还是在美丽的乡村,光伏与建筑的结合日趋普遍。但是,光伏项目与建筑风格乃至周边环境的深度融合,越来越成为迫切需要弥补的短板。”全国两会前夕,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宝申在频繁出差与会议间隙,仍在扎实做好基础调研工作,不断修改完善手中的建议。

隆基绿能钟宝申两会
2024-03-04
隆基Hi-MO X6双玻组件耐湿热性行业领先,30年多收益近百万元

隆基Hi-MO X6双玻组件耐湿热性行业领先,30年多收益近百万元

2月29日,正在进行的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上,隆基正式发布首款基于HPBC技术的双玻组件——Hi-MO X6双玻耐湿热光伏组件。该组件主要应用于高温高湿环境下的光伏应用场景,是水泥屋顶、光伏车棚、阳光房等分布式屋顶的更优选择。至此,隆基在分布式场景已经形成Hi-MO X6、Hi-MO X6防积灰组件、Hi-MO X6双玻耐湿热组件的系列“家族”产品,可以有效满足国内大部分分布式场景对光伏电站可靠性的要求。

隆基绿能光伏电站双玻耐湿热组件
2024-02-29
内蒙古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

内蒙古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

2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一行,双方就重大项目建设、深化务实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李振国隆基绿能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
2024-02-26
小牛获隆基XBC组件大单!

小牛获隆基XBC组件大单!

小牛在2月19日就喜获隆基两个基地全部XBC组件项目串焊机、汇流焊及串返修机的中标通知书。

隆基绿能HPBC电池技术光伏市场
2024-02-23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2月29日-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上,天合光能全新升级至尊N型720W系列组件、至尊N型625W单面组件新品及防积灰组件新品等分布式全场景产品矩阵闪耀登场,正式拉开2024分布式光伏新篇章,全方位赋能国内分布式市场。

天合光能分布式光伏绿色能源转型
2024-03-01
东京首秀丨亿晶光电重磅登陆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

东京首秀丨亿晶光电重磅登陆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

2024年2月28日,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日本展会首秀,亿晶光电携多款高效组件产品重磅登场。作为N型技术领军企业的亿晶光电,凭借优秀的产品和亮眼的展台设计风格,在展会中大放异彩。

亿晶光电智能能源周绿色能源
2024-02-29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2024年2月,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海外市场喜迎开门红,正式签约土耳其里克索斯酒店74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实现土耳其新能源项目滚动开发。

中国能建绿色能源光伏项目EPC
2024-02-28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全球减碳加速推进,工业生产“节能减排革命”如火如荼。去年,弘元为中车戚墅堰车间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供货约5.9MW,该项目现已建设完成并实现并网,年度发电量可达约600万度,为中车戚所车间的生产持续提供清洁的生产能源,助力零碳绿色生产车间的达成。

弘元光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绿色能源
2024-02-27
远赴地中海 | 正泰新能ASTRO N闪耀意大利能源展

远赴地中海 | 正泰新能ASTRO N闪耀意大利能源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至3月1日,意大利能源展(KEY ENERGY 2024)在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举行。正泰新能与业内伙伴和客户共赴盛会,携ASTRO N5、ASTRO N7系列组件亮相现场,探索ASTRO组件赋能欧洲清洁发展的更多可能。

正泰新能农业光伏清洁能源
2024-03-01
TCL中环 | 没想到吧?你的生活已被光伏“包围”

TCL中环 | 没想到吧?你的生活已被光伏“包围”

光伏改变了人类获取能源的方式,赋予能源「可制造」的属性。在一代代光伏人的努力下,从供能航天器到点亮万家灯火,光伏已融入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成为你我参与能源低碳转型的绿色桥梁。

TCL中环清洁能源转型
2024-02-29
云南国际与曲靖市签订清洁能源产业投资框架协议

云南国际与曲靖市签订清洁能源产业投资框架协议

2月24日,云南国际参加曲靖市“畅谈花海 共创未来”双招双引推介会,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青梅,中国工程院院士、农业学部副主任王汉中等知名专家学者出席签约仪式。

新能源清洁能源
2024-02-28
注资300亿!湖南省能源集团成立

注资300亿!湖南省能源集团成立

2月27日,湖南发展发布公告称,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的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名称由“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湖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50亿元变更为300亿元。

湖南发展清洁能源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隆基Hi-MO X6亮相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持续进行零碳新探索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