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信SRS|三大优势定义标准化屋顶光伏解决方案

发表于:2023-10-12 15:06:37     来源:正信光电znshinesolar

传统光伏屋顶安装方案伴随着一系列问题,包括更高成本的非标运输、复杂和高额的仓储和管理费用、复杂的安装设计、非标准包装和运输可能导致的潜在高成本、市面上复杂多样化的生根件产生的安装困难,以及潜在的一些人工成本、运维成本和物料浪费。

这些问题给开展屋顶光伏绿色项目带来了诸多不便和技术挑战。

在可持续能源屋顶应用的道路上,正信SRS为不同的屋顶光伏解决方案注入新生活力。革命性的标准屋顶光伏安装解决方案借助三大优势解决了传统光伏屋顶方案中的一系列痛点,开启了标准化绿色能源屋顶安装的新篇章。

更简单:简化组件选择和快捷安装

正信SRS采用标准组件、标准导轨和一体化压块组合,大幅简化了屋面系统物料清单的计算和选择流程,轻松为各种屋顶项目定制组件和配件数量,无需进行繁琐的特殊设计,一键化定制屋顶BOM方案,其中可任意点插入导轨的螺母设计亦使安装过程变得异常简单和迅速,显著提高了现场安装效率。

简单的BOM计算系统,标准的设计和方便容易的安装,让正信SRS带来轻松的屋顶光伏解决方案。

更快捷:标准包装和安装,高效运输、分拣

正信SRS采用标准化的包装和运输流程,确保物料及时快捷的交付。不再需要担心的非标运输可能导致的浪费和高成本,一切变得更加高效。标准化的物流仓储管理优化了发货、运输、存储和分拣过程,不仅降低了运营成本,还可以提供更及时、快速、更高效的服务。

正信SRS提供专业的运输所需,使整个过程更加顺畅高效。安心享受太阳能项目的交付和服务,而不必担心装载过程中发生的意外。

更可靠:严格测试和验证

正信SRS具有高可靠性。SRS系统主要材质为铝合金材质,具备优秀的抗腐蚀性和力学性能,延长了系统在户外环境下的使用寿命,确保系统长期高效运行。通过DEKRA依据IEC 61215-2:2016、IEC 61730-2:2016和IEC 62938:2020标准的不均匀雪载测试测试,SRS系统经过了全面验证,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国际安全可靠性标准,确保系统始终安全可靠。其独特的防脱落和防滑设计,有效防止组件脱落和滑动,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确保整体系统在各种环境条件下能稳固运行。

无惧挑战,正信SRS是可信赖的选择,提供持久且可靠的屋顶光伏解决方案。

全场景应用

正信SRS的标准化设计能适配市场各类屋面生根件,适用于各类屋顶,展现卓越的多元适应性;其模块化设计使不同组合可充分利用不规则的屋面空间。从1KW到10KW,SRS都有标准化系统包能轻松应付。强大的灵活性为屋顶光伏项目提供了无限可能性,满足多元定制化需求。

SRS系统不仅是一种创新的光伏安装解决方案,更是一项经过严格验证的可信赖选择。标准化和模块化设计不仅简化了维护流程,还降低了后期运营成本,节省更多经济成本。选择SRS,即选择更简单、更快捷、更可靠的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