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中广核签订12.5亿元组件采购合同

来源:东方财富网发布时间:2023-10-12 15:00:52

乾景园林10月11日公告,控股孙公司安徽国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广核新能源2023至2024年光伏组件框架集采(7标)光伏组件采购合同》。合同金额12.5亿元,合同范围预计容量100万千瓦,储备容量100万千瓦,涵盖山东、新疆、河北地区,买方可以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调整框架合同涵盖的地区或项目。当预计容量用尽且框架协议处于有效期内,双方可协商启用储备容量。执行容量以累计订单合同执行容量为准,最高不超过预计容量与储备容量之和。

公告称,中广核新能源2023至2024年光伏组件框架集采(7标)项目如顺利实施,有助于为公司后续市场开拓和项目承接打好基础,提升公司在光伏领域的市场影响力;预计将对公司2023年度及后续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年开新局 合力谱新篇 |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年开新局 合力谱新篇 |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19日,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广核集团党委委员、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中广核新能源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兼合同商务部总经理许嘉鹏,中广核资本运营部总经理王素霞,江苏公司总经理徐成根,江苏公司副总经理陈佩,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能源副总裁、董秘崔东旭,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林洋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张杰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林洋新能源中广核新能源项目
2024-02-20
中广核新能源荣膺IFF全球绿色金融奖

中广核新能源荣膺IFF全球绿色金融奖

10月27日至29日,国际金融论坛(IFF)20周年全球年会在广州南沙举行,此次年会以“新资本、新价值、新世界:全球经济碎片化下的重振与合作”为主题,共设置了30多场活动,包括开幕大会、领袖对话会、学术峰会、特别对话和平行论坛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政要、国际金融机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参会,就近期国际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经济、金融、贸易等议题展开讨论和对话。

中广核新能源新能源
2023-10-30
蓄势赋能 共商发展 |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带队拜访中广核新能源

蓄势赋能 共商发展 |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带队拜访中广核新能源

9月23日,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裴骏、陈金敏,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林洋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张杰等领导一行来到中广核新能源拜访交流。中广核新能源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光明,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许嘉鹏,资本运营部总经理王素霞,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徐成根,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李建勇,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佩等领导热情接待。

林洋新能源中广核智能电网
2023-09-25
中广核与老挝政府签署风光水储基地项目开发协议

中广核与老挝政府签署风光水储基地项目开发协议

2023年9月16日至17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的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中广核能源国际下属老挝公司与老挝政府签署了老挝北部互联互通清洁能源基地项目一期工程项目开发协议(PDA),标志着中广核能源国际正式取得该项目的开发权,获准开展工程前期工作。

中广核清洁能源
2023-09-19
打造异质结生态链3.0版本,国晟新能源异质结组件生产基地开工

打造异质结生态链3.0版本,国晟新能源异质结组件生产基地开工

日前,河北国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GW光伏异质结组件生产线开工仪式在张家口市阳原县经济开发区举行,这是阳原县围绕新能源发展,立足高端制造引进的一家新能源组件生产线企业。该项目从招商洽谈到开工建设仅耗时两个月,这既是阳原县积极融入张家口国家级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的生动实践,也是阳原县深入推进 “大招商大发展” 的重要成果。

国晟新能源异质结光伏组件
2022-09-06
3.8亿成立新公司!宝钢股份入局新能源涉及风、光、储

3.8亿成立新公司!宝钢股份入局新能源涉及风、光、储

3月15日,上海宝钢新创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8亿元,经营范围包含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等。

宝钢股份光伏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3-19
拐点来了?开标价格显示:n型组件价格探涨

拐点来了?开标价格显示:n型组件价格探涨

索比光伏网了解到,近期电池、组件环节排产明显增加,多家组件大厂纷纷上调报价,但终端接受度暂不明朗。此外,各组件企业对于市场走势判断也存在分歧,部分招标中仍有低价抢单现象。我们认为,短期内,上下游间的博弈或将进一步加剧,导致产业链价格持续呈现小幅波动态势。随着n型产品占比加速提升,n型组件价格仍有较强支撑,后续能否实现上涨,取决于上游价格及供需变化。

电池光伏组件n型组件
2024-03-14
解析光伏组件八大主材:揭秘光伏发电的心脏

解析光伏组件八大主材:揭秘光伏发电的心脏

作为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光伏组件的性能和质量直接关乎整个系统的发电效率和使用寿命,由八大核心材料组成。今天,我们将深入剖析其八大主材,探寻它们背后的科技力量与重要性。1,电池片2,胶膜3,背板4,

光伏组件八大核心材料
2024-03-13
隆基绿能 | “光伏+治沙”筑牢生态防线 造就巴彦淖尔“绿色奇迹”

隆基绿能 | “光伏+治沙”筑牢生态防线 造就巴彦淖尔“绿色奇迹”

这座100兆瓦的光伏治沙电站,是巴彦淖尔首个10万千瓦光伏+生态治理电站。项目光伏区占地3000亩,绿化沙地1600亩,由国家能源集团投资开发,于2020年11月开工,2021年6月全容量并网发电,全部采用隆基Hi-MO 5双面双玻组件。项目可实现修复治理沙漠3000亩,向电网年均提供绿色电力约2亿千瓦时,年均节约标煤消耗6.2万吨,同时大量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烟尘排放。

隆基绿能光伏治沙电站光伏组件
2024-03-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广核签订12.5亿元组件采购合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