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10登顶工商业|东方日升为商河特色装备制造工业园交付2MW高效组件

发表于:2023-10-12 14:34:12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为商河县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商河产投”)特殊装备工业园一期五标段2MW光伏项目按质按量完成210泰坦组件交付,并且项目已稳定运营近11个月。泰坦组件高效、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等综合性能优异表现深受客户认可。

今年6月中下旬,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公司紧接着为商河产投高端化学原料药产化基地屋顶光伏项目及创业基地屋顶光伏项目再次完成高效组件交付,也获得客户一致的肯定与好评。赋能优质客户多个项目落地,实现可观投资回报,充分佐证了公司产品的优质性与品牌服务的高效性。

商河产投系山东商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全资下属国有企业,为促进济南市重点产业做大做强,集中突破发展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先进材料等十大产业,适应高新技术企业轻资产、低成本、高增长的发展规律,其基于高端装备制造与环保节能材料产业的定位,独立开发建设了商河特色装备制造工业园。工业园一期投资达3亿元,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13.14万㎡,建设18栋标准厂房,1栋产品检验中心。

低碳经济时代,为契合社会经济发展新形势,提升工业园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商河产投进一步加快低碳转型步伐,尽可能利用园区内闲置屋顶资源建设光伏发电系统。基于东方日升良好的品牌口碑以及在过往项目服务中的完美表现,商河产投坚定选择其为此次项目组件供应商,并结合区域实际优选了泰坦系列光伏组件。该系列组件搭载了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低电压设计等先进技术,机械性能、安全性及稳定性优势凸显。不仅如此,功率、效率水平的领先性也确保了装机资源得以获得最大化利用,进而赋能投资者实现进一步降本增效。

目前,项目运营已有数月,东方日升组件表现的强稳定性再次受到客户好评。对此,东方日升表示,公司还将持续潜心高效的光伏技术和产品开发,用品质赋能更多客户加速实现转型升级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